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7/57/nr2o.html
Gackt愛鋼彈 熟透主角台詞
Gackt、松任谷由實和酒井法子等日本歌手,將參加29日在北京舉行的「中日文化體育交流年」閉幕式演出,不過因該活動有政治意涵,主辦單位擔心引起不必要的爭議,低調進行,包括班機等一切細節,全部對外保密。 「中日文化體育交流年」閉幕式將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該活動邀請Gackt與大陸歌手沙寶亮、韓紅等人演出。但因在北京奧運前舉行,時機與地點都十分敏感,因此不但歌手的行程保密,連門票都採邀請方式、不對外發售,讓歌迷為找票焦急。 Gackt也宣布將推出翻唱鋼彈系列主題曲的新專輯《0079-0088》,他透露自己其實是個「鋼彈宅男」,不但會模仿動畫中主要角色聲優的聲音,甚至會背主角夏亞所有台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6/35/nqkl.html 
Gackt 島谷瞳挑戰口水歌新境界
更新日期:2007/11/06 20:38 記者:影劇中心
日本樂壇翻唱風盛行,連視覺系天王Gackt和國民天后島谷瞳﹝圖 / 艾迴音樂 提供﹞都參一腳!Gackt再度和「機動戰士鋼彈」沾上邊,要把出道10年來首次的翻唱曲獻給「鋼彈歌輯」;島谷瞳則要挑戰「男歌」,一口氣演唱13首日本樂壇多位男歌手的經典作品,挑戰自己的歌聲極限身為鋼彈迷的Gackt,在2005到2006年間共演唱了「機動戦士Z鋼彈」電影版三部曲的5首歌曲,再加上這次他要挑戰翻唱三首鋼彈早期的名曲,預定在12月發行Gackt版的「鋼彈歌輯」,會模仿鋼彈主角阿姆羅和夏亞台詞的Gackt說:「希望能好好詮釋這些曾經讓所有鋼彈迷動搖的經典名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