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城 內中 二十歲生日快樂
  恭賀台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 二十歲生日快樂

  今年,剛好收到校友會的邀請,加上終於畢業不用考期中,可以回去辦校友會入會,沒有什麼約回學校竟然有遇到我最想遇到的老師,讓我特別高興,加上照了一堆照片可以好好介紹,所以就來個星空藍版的,內中校慶半日遊吧。
  能在內中唸完高中,我到現在的確還十分懷念,也覺得能在那樣自由的環境下生活是十分幸運的事,但內中特別讓我感念是因為:內中是本大魔頭魔頭性格的發始地,沒唸到內中我可能會忍不住逃學,之後的人生可能會變的很不一樣。 
 
  而國小國中高中大學每個學校都有校慶,特別跑回去內中參觀校慶是因為,除了校友會去入會申請,內中的校慶除了表演跟園遊會之外特別有可看性…… 
 
  今年活動還是聚集了很多人呢,對於大學校慶只有外來攤販那種沒誠意小貓不到兩隻的活動,一瞬間蜂湧成團的青春高中生淹的到處都是,真是讓我有小小的驚嚇。
  



  然後,來幾張普通人認為的正常版本內中校園照,教室走廊跟連接走廊外觀。 




  我以前啊,有看過幾次有人從這邊圍牆翻出學校,雖然我也老是很想從這圍牆翻出學校,不過倒是一次也沒有。

  內中啊,真的是很敢放手讓學生做一些很多大人會說根本就是瞎搞的事情,以前高中的時候,不知天高地厚的覺得理所當然,理直氣壯的玩,等離開了內中之後,才發現那種自由、放手信任你去做的教育,有多麼的難得。
  
  內中約是在校慶的前夕,會開放應該說是抽籤分配讓各個班級作校園佈置,而這種校園佈置並不是只為校慶一天使用,而是作品會一直擺著,擺到作品因為不耐強風豪雨之後才把它清掉,而連牆壁也在佈置的範圍之內,牆壁上的佈置則一直留到明年,而今年二十週年,好像學校補助的預算比較多,學弟妹的作品也大多了。 




  別說這種大型的裝置作品了,如果也只有這樣哪有什麼好玩,內中讓學生放手做的證據,看看一般學校不容破壞的精神指標,司令台跟學校正門,沒有轟轟烈烈的一起裝飾一番,內中就不叫內中了。



  而內中的學生可以過的這麼瘋狂充實的日子,內中的老師也是不可或缺的厲害,這走廊是整排的各年級導師及專科老師辦公室,我印象中我畢業的時候原本是老師自己種的長莖玫瑰,不過這開著紫粉紅的灌木也是滿漂亮的。 



  種花算的什麼,這是另外一條年級導師辦公室走廊,看到這排我真是忍不住在樓梯口大笑三聲。



Ps: 中庭裡那茂密的樹,是我跟我高中導師都很愛的黑板樹。

  來兩枚可愛的金剛芭比結尾。



  最後是沒圖沒真相的旋轉壽司聚餐圖。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內中的風城由來
內中學校首頁
內中校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