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日式搖滾
http://news.msn.com.tw/news478730.aspx
更新日期:2007/11/19 12:38
南韓流行歌曲的年度總結音樂盛宴MKMF(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上週末在首爾市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日本搖滾美男Gackt(圖)以嘉賓身分受邀出席盛會,並在舞台上帶來精采演出。(韓聯社2007.11.19)
http://news.msn.com.tw/photoL.aspx?id=478730

MKMF典禮 神話拒領獎
http://www.worldjournal.com/wj-en-news.php?nt_seq_id=1626820
Mnet KM音樂祭2007」(簡稱MKMF)頒獎典禮,日前在首爾舉行,為年末南韓一連串大型音樂頒獎典禮揭開序幕,卻因神話成員李民宇、申彗星與東方神起、寶兒等人氣歌手陸續婉拒出席,使得此頒獎典禮意外蒙上評審標準不公的質疑。
今年邁入第九屆的MKMF頒獎典禮,由Mnet和KM兩大音樂體系主辦,這次還邀請到人氣主持人申東煜與女星李多海搭檔主持,今年入圍者中年輕團體輩出,包括Super Junior、FT Island、少女時代、Wonder Girls等人氣團體,為頒獎典禮星光大道旁吸引聚集大批熱情年輕歌迷。
神話雖獲頒海外視聽獎,但成員因質疑賽果而臨時缺席,導致出現有獎沒人領的尷尬場面。
本屆MKMF頒獎禮可謂一波三折,先有天公不作美令眾星冒雨狼狽行紅地毯,本來擔任表演嘉賓的神話成員李民宇,完成彩排後突然在開秀前一小時,與隊友申彗星因質疑評選準則及公正性,決定杯葛頒獎禮。
李民宇甚至要求公開得獎者評選標準的有關資料,而金烔完亦臨時缺席,及後神話雖獲頒海外視聽獎,亦沒有代表上台領獎。至於日本男歌手Gackt,亦獲得亞洲藝人獎,但他亦以此行純粹前來表演為由拒絕領取獎項。
當晚力撐頒獎禮的紅星,則有人氣組合Super Junior(SJ),在勇奪「年度歌手」、「網上人氣獎」及「手機人氣獎」下而成大贏家,宣布「年度歌手」的一刻,成員更激動地流下眼淚。另一男子組合Big Bang亦獲得「年度歌曲」及「最佳男子團體」,成員G-Dragon亦得到「最佳編曲獎」。
至於近期受到前男友勒索一事影響的IVY,就得到「最佳女歌手」殊榮,但她未有親身領獎;「最佳男歌手」則由李勝基捧獎;美國女歌手碧昂絲也獲得「POP ARTIST獎」;金亞中則奪取「最佳電影歌曲」。至於李多海在擔任司儀外,她還變身性感rock妹演出,令頒獎禮生色不少。
對於評審不公的質疑,MKMF方面人員表示:「受獎者選定基準,從一開始就非常明確,選出的得獎者並沒任何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