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欲在中國辦演唱會 運動狂人每天僅睡2小時
北京新浪網 (2007-12-03 18:32)
http://news.sina.com.tw/ents/sinacn/cn/2007-12-03/183235188025.shtml    (有近照)

新浪娛樂訊 2007中日文化‧體育交流年閉幕式文藝晚會于11月29日晚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在晚會開始前,日本歌手Gackt接受了新浪網的獨家訪問,談了自己的生活和近期的工作計劃。
  新浪娛樂:聽說yA一直在學習中文,可以用中文跟網友打個招呼嗎?
  Gackt:新浪的網友們,你們好,我是Gackt,很高興和大家見面。
  新浪娛樂:謝謝Gackt。我們看到舞檯上的你非常有個性,很想知道私下你是怎樣的人呢?
  Gackt:我個人的生活是比較簡單的,每天早上四點半或五點半起來做熱身運動,之後開始工作,經常工作到很晚。除了工作我還非常喜歡玩,大概每天的睡眠時間uu有兩個小時左右。
  新浪娛樂:大家還很關心,你是否會在舞檯上一直演唱下去?
  Gackt:可能正像大家看到的那樣,我們的演唱會和舞台,如果從現在開始到今後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可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我們的舞台是非常有能量和活力的舞台,全亞洲只有我們的樂隊能表現出這樣的能量和活力。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不會降低對自己的要求,會繼續演唱下去的。
  新浪娛樂:今後的工作計劃能透露一下嗎?
  Gackt:作為一個音樂人,我一直感覺到我要用心和所有的歌迷相連。在亞洲為了和歌迷溝通我進行了很多努力,我做了很多演唱會,不過把這些舞台整場移到中國來確實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我去年在韓國和臺灣進行了亞洲巡演,打算明年在中國內地舉辦演唱會。
  新浪娛樂:中國的很多歌迷也希望早日看到你的表演。
  Gackt:謝謝。
  2007中日文化‧體育交流年閉幕式演唱會,有我參加。請欣賞『12月的情歌』。(王黎/圖)

 
視覺係王子Gackt參加風尚大典 明年來滬開唱
 
2007年12月9日 15:40
來源:騰訊網 選稿:朱恬
“你們好,我是Gackt。我很高興見到你們,下次來我的演唱會,明年,明年想來(上海)開演唱會。”素有日本視覺係王子之稱的Gackt昨日在小型見面會上用中文做下了這樣的承諾。據悉,早在2002年,Gackt就開始學習中文,因為他相信,“我一定可以在中國舉辦演唱會!”他還自信地表示:“只要看過我演出的人,一定會看第二次。”今晚,他將作為嘉賓出席在滬舉行的風尚大典,但對於其他“風尚嘉賓”,Gackt幽默地說:“如果有我很欣賞的,我就會跟在他(她)的屁股後面追他(她)了。”
早前因作為視覺係團體“MALICE MIZER”第二主唱而成名的Gackt,並未如木村拓哉這樣的大眾偶像為中國歌迷所熟悉。對於在上海舉辦演唱會是否會有票房號召力,Gackt自信地說:“我發現,我心裏想的事情就一定能行。”他表示,9年前自己曾在官網上公開自己E-MAIL地址,“迄今為止,仍然每天都會收到近兩千封郵件,這其中有很多來自中國內地。但現在談到知名度的問題,沒有任何意義,我希望我的FANS能夠通過我的演唱會去更加了解我,因為我的演唱會不僅僅是一場華麗的表演,而且還會傳達很多我自己的想法。”
  據了解,幾年前,Gackt就曾想過要來上海舉辦演唱會,但一直沒有成行,談及原因,他表示主要還是因為自己太“作”——由於其一場演唱會至少需要兩三百位基本工作人員,擔心當地工作人員無法在最短時間內適應其工作節奏,因此只能作罷。想到明年的演出,Gackt不禁笑問:“我是不是應該從現在開始邀請這裡的工作人員去日本培訓呢?”

徐子崴為中日文化交流年閉幕式z豯媊R禮服(圖)
北京新浪網 (2007-12-01 12:32)
http://news.sina.com.tw/ents/sinacn/cn/2007-12-01/123235187602.shtml
新浪娛樂訊 昨晚,2007『中日文化、體育交流年』閉幕式晚會暨2007年『中日歌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來自日本的中孝介、古村新司、松任谷由實、酒井法子、amin、Gackt、HIDANO修一、Rin樂團、w-inds、HIDANO修一、w-inds,以及我國的孫楠、沙寶亮、徐子崴、張也、譚晶、韓雪、巫慧敏、許可等歌手及藝術家聯袂帶來了一場精彩的音樂盛宴。
  國內全能音樂唱作人徐子崴應節目組安排,與日本當紅超人氣女子樂團Rin」合作表演了那首經典曲目《又見炊煙》。Rin」樂團悠揚的日本民樂演奏,加上徐子崴完美的演唱,將《又見炊煙》演繹得別有一番情境、美崙美奐!而更讓歌迷們驚喜不已的是,子崴當晚的服裝十分的華麗考究,徐子崴表示,此次演出機會難得,能在莊嚴的北京人民大會堂萬人禮堂演出十分榮幸,所以為了這次歌會特地趕制了這身華麗的演出服。

孫楠沙寶亮徐子崴3代男歌手中日歌會挑大梁(圖)
北京新浪網 (2007-12-01 17:17)
http://news.sina.com.tw/ents/sinacn/cn/2007-12-01/171735187614.shtml
新浪娛樂訊 一場雲集中日兩國歌壇當紅巨星的『2007年中日文化體育交流年』閉幕式晚會暨2007年『中日歌會』于11月29日晚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萬人禮堂圓滿謝幕。此次歌會演員陣容極其豪華強大,日本派出了中孝介、古村新司、松任谷由實、酒井法子、amin、Gackt、HIDANO修一、Rin」樂團、w-inds等頂級巨星,而我國則有孫楠、沙寶亮、徐子崴、張也、譚晶、韓雪、女子十二月坊、紅櫻束、巫慧敏等。而歌壇一哥孫楠、沙寶亮與國內歌壇新勢力徐子崴三代男歌手一並挑起了中日歌會中國男歌手大梁。徐子崴首先出場,經由日本NHK電視台編排,與日本超人氣女子樂團Rin」合作了經典歌曲《又見炊煙》,美輪美奐的意境使台下觀眾掌聲歡呼聲不停;而國內歌壇一哥沙寶亮與日本著名女歌手松任谷由實合唱的《彎彎的月亮》更讓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音樂無國界的偉大魅力;孫楠演唱了《化學效應》。最後,歌會在中日兩國數十名小朋友帶來的童聲合唱《友誼地久天長》中目下帷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