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的前言:老闆的頭殼都裝屎──前言
 
老闆都會說:我希望、期許你們以後都是全才/Leader/獨當一面。
其實意思是,你從現在強制加班沒有加班費變成──領中下普通薪水但是要改成二十四小時爆肝待命的責任制。

老闆都會說:這個東西趕一下,在期限之前弄出來。
其實意思是,等你這東西交上來,下一件事情才是代辦事項。

老闆都會說:我希望你能主導這個專題/你的未來一週工作進度計劃呢?/你們做事要多想一點啊!
其實意思是,你只要交計畫上來給我反對就好。

老闆都會說:這件事你做的不錯。
其實意思是,以後這就會是理所當然了,而且還會被批評的一無是處。

老闆都會說:你這報告是在寫什麼?
其實意思是,我不想理解這種排列組合的表達方式,去換成我慣用的那種。

老闆都會說:你要不要做這個?
其實意思是,這是強制執行程式,是告知,不是詢問。

老闆都會說:學學日本人,要有不要給別人製造麻煩的自覺
其實意思是,只有我可以製造麻煩。

老闆都會說:工作的場所是天天在接觸的地方,要好好維持整理。
其實意思是,我製造出來的垃圾去清一清。

聲明的前言:老闆的頭殼都裝屎──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