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dear講電話時他說:「不要以為沒有人催搞就沒事了!」
我說:「現在這樣不就是天下太平~」
這對話十分值得一記。

劈頭第一句這是心得感想的專輯心得下面有人回文,
用注音文回文的小朋把我當成歌手,盛讚聲音個沒完之後扯到他初戀失戀去,
但是從頭到尾跟專輯好像沒什麼關係,對於能夠養出這樣的使用者,
我對有名小站的未來,深感到前途無量。

就因為吳導的一支廣告,寒流夜我跟我爹跑去超市買蛋捲的時候,
又順道扛了香草可樂黑炫風麗茲蝦味仙之類的滿滿一籃,
吳念真導演拍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都好好吃,真是害人不淺。

對著我爸媽放哈利波特的DVD,跟在幼稚園裡面放yoyo的節目有差不多的效果,
只不過這兩個沒有看原著小說,第幾集都會弄錯順序的傢伙,
常常連噴火小雞這類的暴點都不知道要笑,我笑完了才說什麼什麼?

實在太冷了所以就沒去阿公的田玩,不過,
阿公既然每天練四十首歌,家用卡拉ok為什麼唱起來還是不怎麼好聽……

過年爛死在家裡,其實是因為太冷沒辦法出門,
不會拖怪老把法師當狙擊手練,我弟說不會炸的法師是廢咖,
我說,我又沒有玩過線上遊戲,所以說是我笨囉,
我迪說,對。
在GE上面隱姓埋名,家族名稱星空藍早就被註冊走了,也不是我囉。

單位搬遷打包,我終於玻璃器材包報紙包到雙手洗沙拉脫,
結果出來的泡沫是黑的了,報紙上面的字都不能看,真可惜,
神人用一圈紅紙繩鬆垮綁出將近腰高的精裝原文書疊,
足見神人的神力驚人……然後又是老鼠大便直直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