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0 聲明及設定 

GE同人 開拓王的稱號還在遙遠的彼方
CHAPTER 1 新人船 江湖行走大不易

  不算寬敞的深色木造船艙內,不如外頭平靜的風浪只讓船身微微起伏,艙內瀰漫著一股微妙而難以說明的氣氛。
 
  為首較為年長的男性狙擊手,銀白的髮絲之下,卻是安穩泰然的神色,正專注的為自己的長槍上油保養,但同樣坐在他身旁的男性斥侯,雖整頭灰白的短髮張狂的往上翹,只有一小束下垂的瀏海下,卻是欲言又止的神色,雙手不安的擺在桌面上緊緊絞著。
 
  可是另一頭,有著一頭金銀如絲長捲髮的女性魔法師,低頭翻撿桌面上三只手環的表情卻是難掩興奮,雖稍微露出一絲困惑的神色,但旋即露出反正哪個都行的自信微笑。
 
  艙內無語卻是山雨欲來,只剩槍械零件細微的碰撞聲,當魔法師洋洋得意的把手環舉起瞇眼欣賞鑲嵌在上的魔法石時,斥侯忍不住嘖了嘴,「小桂,你到底要選哪一個?」
 
  「檸檬你對本女王的屬性有意見嗎?」桂不悅的瞇起眼,停下了手中的動作,「不然戰術要怎麼擬?」沒好氣的槓上,檬一樣悶氣的雙手環胸。  
  「沒有什麼好戰術的,遇到魔物揍扁就是,大橡才是隊長!笨蛋檸檬!」一把把手環們拽進懷裡,「空氣真差,我要去甲板透氣。」頭一扭,長髮髮尾微揚的桂踩著高跟小靴,叩叩的離開船艙。
 
  生氣的從鼻子噴了一口氣,檬抿嘴的瞪著旁邊。
 
  「要不要吃水果?」從背包裡掏出了個澄黃香甜果子,剛剛一直沒有開口的橡把芒果推了出去,神情不變的收攏組裝著零件。
 
  無語的收下芒果,檬低頭細細聞著夏天甜美的味道,「怎麼會有芒果?」舊大陸不產的啊。
 
  「上船的時候船員給我的。」喀喀兩聲,長槍組裝好,橡調整著背帶,「小桂想應哪個自然力量招喚就隨她吧,」看著眼底有驚訝神色的檬,橡伸手揉了揉檬自然天生的衝冠,「匕首我順便保養吧。」
 
  「欸?已經說好了治療系的。」檬想也不想的往旁縮按住腰間的匕首,「有備無患。」毫不介意身手環過檬的腰,自然的取下匕首皮套拿出乾布。
 
  就在檸默默的啃起芒果的時候,橡正在銳利光滑的刃旁擦上一層薄薄的油,「你也是,想握匕首也沒關係,我的長槍會保護你們的。」頓了頓,檸遲疑了好一會後,輕輕的點了點頭。
 
  這時,轟的一大聲,桂衝回了船艙幾乎是爆裂的掀開門,咚的在桌上摜下瓶紅酒,轉身就往行李內東翻西找的掏出女人的傢私,「紅酒?」橡覺得不妙的皺眉,檸則是警覺的放下手中的芒果。
 
  「船員給的,船長卡路德先生約我小酌一杯呢!」很愉悅的檢視小鏡子上的自己,又馬上翻出其他的小瓶小罐開始喃喃自語,「擦這個好呢?還是這個呢?」已經陷入狂熱的火焰之中的桂,完全無視於她背後兩個一臉怪異的哥哥。
 
  不作聲色的一手抓起紅酒瓶,橡安靜的出了船艙,一副老毛病又犯的瞄了正夾著睫毛什麼都看不到的桂一眼,檬機警的抱起橡的長槍跟著出了艙門。
 
  後來呢?當桂眨著濃密捲俏的纖長睫毛轉身,卻發現紅酒不翼而飛,手中塞滿了五瓶橡遞來的補血劑就被檬推著下船了。
 
  「卡路德先生呢?他不是跟我約好了嗎?」桂疑惑的頻頻回頭,背上揹著長槍又提著行李的的橡開口,「他臨時想起靠岸之後還有很多事情要打點,所以給了補血劑賠罪。」
 
  看到檬一臉"有人花痴"的表情,桂氣憤的跺腳,「人家卡路德船長可是溫柔有禮的紳士哪!」
 
  「是是是,你八歲那年差點被拐走的時候,也是說人口販子是溫柔的紳士。」檬調侃的語調在腦後洋洋的灑起。
 
  「笨蛋檸檬!」被戳中弱點的女王氣憤的站在原地不邁出腳步了。
 
  「花痴小桂!」邊吐著舌,檸得意洋洋的躍上馬車。
 
  像長工般的塞好沉重行李,橡默不作聲的塞了芒果進還在生悶氣桂懷裡,一陣海風襲來,那芳甜的香味飄進桂的鼻裡,沒好氣的抬頭望了橡一眼,桂拋出了個"這是什麼?"的眼神。
 
  「卡路德船長特別給你的芒果,他說立普圖衛比較適合你這樣的淑女發光發熱。」站在馬車門邊的橡,掏出了純白的餐巾紙,再一次的展現他不同於年紀深不可測的褓姆實力,輕鬆簡單的哄騙正在賭氣的女王上了車。
 
  馬車沿著筆直的道路從海港起步,開拓王的稱號還在遙遠的彼方。
 
 
 
  其實呢,老練的水手,看著個個身懷不同心思準備到新大陸拓荒的旅客,怎麼會不知道,這群興奮又遲疑的年輕人是三個一組同家族一起結伴出來歷練的,又怎麼會不知世故的,只給一個芒果讓人吵架那般小氣,當然是每人一個的一次遞上三個熱帶代表的芒果,作為新大陸的第一份迎接禮呢。
 
  再其實呢,當有位狙擊手臉色陰暗一手抓著關鍵證據的紅酒,另一手卻握著亮晃晃的匕首,雖然溫和有禮的請問你,為什麼要單獨邀請他未成年的妹妹私下兩人小酌幾杯,後頭還跟著個抱著擦的晶亮長槍一臉不懷好意的斥侯,誰不會把緊急備用性命相依的寶物掏出來賠罪說一切都只是誤會呢……
 
 啊~路卡德船長行走江湖這麼多年,原來也才只攢了那麼一點錢啊~
 
 
魔頭說
隨便找人喝酒慶祝可不是個好習慣啊!路卡德船長,五瓶補血劑當封口費實在太小氣啦,所以有時候來赴約的也會是未成年咩咩的不懷好意陰暗哥哥啊,桀桀桀~
 
NEXT CHAPTER
GE同人 開拓王的稱號還在遙遠的彼方
CHAPTER 2 52大換裝 夏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