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 聲明及設定

GE同人 開拓王的稱號還在遙遠的彼方
CHAPTER 2 52大換裝 夏天來了
 
 
  即使在綠蔭綿綿的立普圖衛和有海風吹拂的科茵福羅間來回,還是感覺的到夏天來臨了。
 
  特別是當一票穿著清涼比基尼身材姣好波濤洶湧的咒師姐姐斥侯姊姊,從波特勒佩爾被遺棄的港口做完日光浴回到科茵幅羅,後面跟著只穿著輕鬆海灘褲的遊俠大哥正和同樣裸著上半身的強化商人蘇活改造新買的武器。   
  一下午一樣在波特勒佩爾被遺棄的港口被太陽曬的頭昏眼花差點中暑的桂,突然怒火中燒的走到正在跟商人點高級鐵灰礦數目的橡身旁,「大橡──」尾音拉的老長,表現出她的不悅。
 
  收過VIS快速結束交易的橡,「要不要喝椰子汁?」俐落的鑽好還附上麥管,洞察先機的用清涼退火的椰子汁稍微撲滅桂的怒火,「怎麼?」看了弟妹,橡問。
 
  因為負責補血所以老是落到隊伍後頭被烏龜撞飛好幾次的檬,依舊按著他痠痛的後腰齜牙咧嘴的什麼都講不出來。
 
  咚的丟下椰子厚空殼,桂忿忿的跺腳,「我要買泳裝!」
 
  橡挑了挑眉,同樣的遞了椰子給一旁不出聲的檬,「之前不是說好要先存錢買標準52級裝。」
 
  「剛剛那個歐巴桑咒師笑我是小女生穿蛋糕裙!」氣嘟嘟的環胸,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胸前一眼,「熟女了不起啊!」小聲的碎念,顯示了桂真正的在意。
 
  「小桂,泳裝的布料很少,防禦功能卻差不多……」頓了頓,家中的財務大臣橡開口,「所以要跟進口商買……」看了遠遠穿著粉橘蓬蓬裙的商人一眼,橡無聲的嘆了一口氣,「很貴。」
 
  本來還想說些什麼的桂抿嘴,「不過穿這樣很熱……」喝完了椰子汁的檬忍不住的嘀咕一句。
 
  「不如我們去賽加苺之湖野餐吧。」想了想,橡轉換話題開口,「在奧修旁」。
 
  最後一句奧修兩個字很快的轉移了桂的注意力,「古勒特路德先生!」有人嬌呼一聲之後衝向傳送點,留下兩個滿臉無奈不知自家妹妹大叔控何年何月才會痊癒的哥哥互相攙扶前進。
 
  把偵探給的任務單當成至寶收在內袋欣喜異常的魔法師,踏進賽加苺之湖時在那一片平靜無波和天空像映成趣的蔚藍湖水前,完全忘了他們已經離開安全的城市區域,在貪戀風景之下……
 
  ……導致全家滅團,嗯……開拓王的稱號依然還在遙遠的彼方。
 
  躺在湖邊望著藍藍的天空,湖面上的徐徐微風帶起了陣陣清淺的波浪,深綠的樹蔭下芬多精清香瀰漫,徜徉在這優美的風景,氣氛正好的當下,被痛毆到起不了身的檬忍不住低吼,「笨蛋小桂!」
 
  「哪來那麼多煞風景的歐吉桑!」淚眼汪汪也倒在一旁的桂整個氣虛的揉著自己的手臂。
 
  「法師不唸咒放招你以為你是狙擊手喔!」「你匕首掛好看的啊!不會放陷阱喔!」「我補血都來不及了!你以為你遊俠啊!」「補個屁啊!你都先補大橡!還說我遊俠咧你斥侯跟蓮花猴挑釁"追得到你打我"啥!」「你皮薄血少衝那麼快我怎麼補!只意思意思打兩下不把魔物打死你這不叫挑釁是啥!」「人家是纖細的魔法師咧!」一來一往完全不像剛被圍毆過躺在地上還能中氣十足對槓呢……
 
  被打飛到遠處的橡,只是默默的扶住眼前一片金星飛舞的額頭,無言的等著暈眩過去,也不知過了多久,連蒲公英蓮花猴都跑的一乾二淨,才好不容易起身走到他依然爭吵不休的弟妹身旁,「要不要吃木瓜?」
 
  連火龍果都喀完了之後,「我們回科茵福羅買52級裝吧。」橡沉穩的往回走,「欸!?」不約而同的發出驚呼聲,桂和檬連忙跟在那外套下襬飄動的身影後。
 
  「生氣了?」檬無聲的嘴型,「不知道!」桂也同樣無聲的示意,兩人無語的一路跟在橡背後比手畫腳互罵都是對方的錯後,又回到了科茵福羅。
 
  橡付出了大票金光閃閃的VIS後轉身,看見兩雙隱隱帶著愧疚的眼神,「本女王下、下次會走的優雅一點,好讓你們跟得上的。」桂還是驕傲的叉腰轉頭,頓了頓,檬還是一臉痞痞的表情,「我下次還是會先救大橡。」
 
  「喂!」桂一個跺腳,「臭檸檬!」
 
  笑了,橡明白有兩個人在道歉,「我只是覺得如果差在裝備上那就太不值了,再說……」橡技巧性的拉出了烈火法袍跟鐵甲盔衣的衣領。
 
  瞬間,旁邊有兩團熱血火燄轟轟炸的老高。
 
  又經過幾次全家滅團之後,總算如願以償的穿上52級裝。
 
  「哼!」有人高傲的呵了一聲,桂驕傲的挺了挺胸,穿著前低胸爆乳後有鯨魚骨架撐起纖纖細腰飄揚著火紅的禮服裙下襬,優雅的蹬著高跟馬靴示威般的繞過奧修人滿為患到眼花的商店街,婀娜多姿的去詢問古勒特路德先生的專業意見。
 
  束好皮製護腰,檬轉頭一看不經傻眼,顧不得自己的白色短外套前的固定護胸鐵甲還沒扣好,忍不住一把抓著還在扣著雙槍槍套橡的外套領口,「你輕便外套下面一定要穿那麼多嗎?」
 
  無視於自家弟弟外套大開胸膛外露卻一副想要把他上半身衣物扒開的動作,橡依舊慢條斯里的調整槍套皮帶,皮帶調整好之後換扣檬的護胸鐵甲,「與其讓殘餘火藥噴到身上讓太陽曬,還是穿多一點好。」
 
  在橡調整完檬的護胸鐵甲後,檬撇嘴的放手,「呿,我還以為輕便外套下面一樣什麼都不穿咧。」
 
  「這個給你,」橡遞出了個白色的皮製小包,「可以掛在腰上裝些……復活劑。」檬喔的一聲接過,眼尾瞄到個幾乎對稱的除了多了長背帶的黑色皮小包,「我也縫了個紅色的給小桂。」正在低頭扣著外套結扣的橡,沒有看到檬的眼神。
 
  檬拿起黑色皮小包幫橡斜背掛上,雖然表情沒有太多變動,語氣倒是有一點喜孜孜的,「她不用,撿到的寶往她矽膠假奶中間塞下去就穩的咧。」
 
 
 
魔頭說
我進新地圖大概要被滅團個三四次才逛的完整張地圖,也大概要被地圖王秒殺個三四次才夠等換下一區,基本上我似乎有招換地圖王的體質,每次拖怪都拖到王,實在是一整個大糟糕,我常常在想等復活爬起來的時候角色躺在地上都在想些什麼呢,互相鬼吼對方又害全家滅團了吧……
然後,52級換裝之後真是辣很多,法師爆乳斥侯水蛇腰都出來了,真的覺得等練的有值得,雖然狙擊手依舊悶騷啊(笑)。 

NEXT CHAPTER
GE同人 開拓王的稱號還在遙遠的彼方
CHAPTER 3 托勒第大宅邸荒涼的庭園 呀!好黑啊!


人物圖懸掛時間:刊出後一週內,這大概是GE人物出場最醜的一次了吧,我把所有特效都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