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大問題

備胎最近又開始打電話來了,沒有什麼大問題,拒絕不接就是 一如我預料的探子回報,雙向進行的另外一邊昭告天下的被切斷了
看到備胎的暱稱在風花雪月就心底有譜
msn space說這秋涼寒冷的夏天讓他心有所感猶豫不決
那我是不是應該怪天氣不好呢
新手機有忙碌拒絕提示音,就當他打電話來那個鍵都卡住了

母親節過完開始籌備父親節禮物
所以我要找個地方買全套原音的笑笑羊,沒有台詞也不用啥中文字幕
因為我爹說膽小狗英雄好笑但是看第二次就膩了
我們家七點晚間新聞邊吃飯邊亂轉,看完氣象將軍八點
電視轉一轉我爹會開始看膽小狗英雄,如果那集沒看過我就會跟著看

新人培訓上班之外有時候也常常在上課
各型各款的正咩熟女姊姊輪流教課,的確不亦樂乎
所以不用怎麼複習測驗的時候我都有低空飛過,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