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奇怪的書不要看太多,騎機車通勤的時候恍神也不要恍太遠,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句話會一直在腦袋裏面嗡嗡轉……
然後,用word排這種文案實在很醜,不過要是叫我這個美術白痴用繪圖軟體弄到能看的樣子出來,這文案又大概無性繁殖到我很頭大的那邊去了,所以,嗯,笑笑就好。
 
 
史上最凶惡 吸血鬼幼兒
放火燒是故意的呦~()
史上最婆媽 半狼人青年
乖乖的把青椒吃下去!()
||
最不可思議的 黑暗青春!
 
 
我腦內補完差不多補到十五萬字,但其實word庫存大概只庫到六成而已,而且腦內補完也還沒補完,我自己也很哀怨怎麼word庫存比那麼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