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新鞋穿成幼兒的啾啾鞋,我也很好奇自己是怎麼辦到的。
 
我真的很容易踩在尷尬的點上,可是我都已經踩了……
 
把肥皂挫絲然後泡水泡成一團奶油用,這種看起來噁心到有剩的方法到底是誰發明的?
 
總覺得我又要去拉一次下巴了,不知道這次腦漿會不會噴出來
 
明明現在有新女友C女的A男,還在跟兩年前沒有明確分手的B女互相曖昧來曖昧去,B女找來商量不怎麼熟的同學D女,最後竟然打電話來問我這個一樣被A男告白過的無機物E男……
現在是在演啥花劇場嗎?我跟D女到底招誰惹誰了我……真是躺著也中槍哪!
最清楚A男最近在做啥的為什麼是我這個E男啊我……嘖!這就是傳說中的不出門卻握有天下把柄的魔頭嗎?我想要知道可以賺錢的內線或是可以躲禍的內幕消息啊,這桃色糾紛關我屁事啊=.=
 
買了名片夾,當然名片不是什麼都沒印,只不過歷年普渡,老有人跟魔頭要簽名照想要去號令天下還是貼在門板床頭上的,我又懶的去照片後製馬賽克,所以乾脆翻過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