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樣的僵死,我無能為力。
就像是被螞蟻支解的屍塊一樣。

機車店老闆說:你龍頭這樣的抖法好像快要斷了……
然後就沒有下文了,這叫我如何是好,要是因為這樣上新聞怎麼辦?
大睡了兩天之後,下巴又稍微滑下來了,
所以暫時不用去啵頭蓋骨了,這就是所謂的大宇宙的意識嗎?

那個誰啊,要跳槽過來嗎?

氣象預報一直說防中暑跟曬傷的時候去墾丁!
讓我覺得有人的頭殼壞掉了,其實我很想去海生館。

啊嗚~超自然檔案新一季開始了!
有沒有同人文啊,他們兄弟倆從片頭的第一分鐘就開始賣萌。

味霖、米醋;SODA、VODKA傻傻分不清楚,下次可以試試看把米醋加到銅鑼燒裡面,再配用VODKA稀釋的飲料喝喝看啊,要是我沒跟著去買菜那怎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