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因為濫倒掉渣的微軟
現在,我的電腦沒有即時通
灌的中間大概就在0~10%中間徘徊
徘徊到鬼打牆還在進進退退

所以,有事找我可以
email, msn
onlyskyblue0606@yahoo.com.tw
手機←急事
留言板←這個應該最快
 


一切都是重灌惹的禍
鬼打牆打得很嚴重,我爬資料都爬到簡體字的論壇去了
而看樣子,似乎一時之間沒有解決的方法
啞唬到底知不知道即時通被微軟系統排斥這件事啊

八成,只好加灌plus然後雙開就是這樣吧

總之,我在一片鬼打牆的時候,只覺得

跟史丹利一起看電影第三彈~開獎!!
4號得獎者:白色馬達
我應該會硬上比爾蓋茲,再拍他的裸照,不是為了錢,而是懲罰他的爛 Windows,不過他願意還是可以花點 "小錢" 把裸照買回去。
奪去一個男子漢的菊花等於奪去他的一切!


這實在是中肯到,是我第二篇想要印成全開海報拿出去貼的結論

唉,我娘又拿我的拖鞋去把一隻大蟑螂打的腸破肚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