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機車騎士都通靈,

大家都可以在紅燈轉綠燈的前兩秒開始完美的催油門,

綠燈亮起的前半秒鐘,精確的開始往前衝。

 

是無節操沒錯,

所以我誰都愛,但誰都不愛。

 

為什麼我可以把某個新坑的標題、次標題、目次半個小時之內全部想好,

但是就是不想寫內文呢?

是因為阿飄月還沒有過完嗎?

 

不過大概真的是阿飄月的關係,一堆陰魂不散的都回來了,

不過還好阿飄月已經過完了,照扁一頓之後惡靈退散。

 

主管平常跟我聊天的時候問起,下班的時候都做什麼休閒娛樂?

還好我不用開口就有電話把她抓走了,

我總不能說都在啃字、打電動、做壞事吧。

 

寫新坑的百萬設定集鍵字如飛愉快的一路奸笑,

問題說設定集寫完之後就沒下文了,開始腦內補完,

這應該不是遇到阿飄月的關係,應該是魔頭惡性不改的關係。

 

總會有些笨蛋擋在該讓開的位置,一副欠踹的樣子。

 

ATM轉帳真是個好物。

 

我不爭寵,但是我記恨。

我已經清楚明白的公告過了;

手起刀落賞個痛快那是我給的慈悲,凌遲處死那才我會給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