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同人 開拓王的稱號還在遙遠的彼方
CHAPTER 0 聲明及設定

CHAPTER 5 托勒第大宅邸 蓮藕?可以吃嗎?
 
  在托勒第大宅邸入口的豪華大扶手梯前,總算可以暫時擺脫仕女魔偶的尖叫還有魔偶在提燈火光下依舊青藍的嚇人臉色,桂欣賞般的看著壁邊的上升浮動的光點,檬一邊無所事事的戳著盔甲,而橡在整理著隨身負重中從異次元袋中拉出了個……
  
  「那是什麼?蓮藕?可以吃嗎?」檬看著橡手中那段白皙的圓滑兩節狀物很自然的發出疑問。
 
  「右手臂。」橡簡潔的謎樣(?)回答之後換來的是,桂嗤嗤笑的邊咬著自己的手指,而檬一臉快要哭出來的貼著牆壁。
 
  「啊……」橡意識到剛剛的糟糕(?)發言,依舊是一臉微笑的解釋「托勒第博士的人偶愛女凱瑟琳零件。」不過這解釋似乎有一點晚,橡剛剛的微笑在檬的眼裡突然就像殺人魔上身般的從下方打著紅光。
 
  「是聽說其他部位的零件可以賣錢,只不過這右手……也太多了吧,」桂倒是一副專家般的打量著橡的異次元袋,「十六支右手臂……這可以組四隻凱瑟琳,前提是手腳上的位置通通都裝右手。」
 
  「這不能看吧,」橡苦笑,「不過右手臂不好賣呢。」
 
  靠牆的檬只能捂著自己的嘴,比起助手凱恩、女傭珍妮、管家卡門斷斷續續的發音或是講到一半會突然斷電的怪異,桂一句橡一句的對話,讓他瞬間覺得身旁的哥哥姊姊已經進入生吃人肉的國度,而開拓王的稱號還在遙遠的彼方。
 
 
 
  眨巴著扇子般的睫毛下眼神流轉,應該是和檬一起顧攤的桂卻是悠哉的站在攤子後方,看好戲般的看著一臉鬱結的檬,偶爾才順道的瞟個幾眼媚眼給攤子前方的路人。
 
  若不是已經過了耍任性的年紀,檬的嘴大概翹高著可以掛手環了,要不是槍械不是自己的專長,也不會被橡分配到和桂一起擺攤貼補家用,讓橡獨自一人抱著長槍給奧修的槍砲商人羅勒克保養,雖然擺攤的位置和羅勒克的固定攤位不到幾公尺,但檬還是覺得,羅勒克金髮下的笑容實在是礙眼極了。
 
  似乎是會拿槍的就是好人,同樣去買子彈的時候,羅勒克的營業笑容面對橡的時候總是異常燦爛也會攀談幾句,而只會冷兵器的檬根本插不上話,只能站再後方一臉陰沉。
 
  「大橡的個性就是愛照顧人,」桂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成功的轉移了一直在散發怨念,結果讓攤位方圓十呎之內都沒有路人敢靠近的檬的注意力「嗄?」
 
  「通常像你們這種小弟弟啊,又特別喜歡這種溫柔的大哥哥囉!」桂帶著惡意的嬌笑瞥了檬一眼,「你!......你這種有大叔控的變態家伙還有立場講別人!」氣急敗壞的檬嘴矬的跳腳,「當然有立場,我可是光明正大的昭告天下說我喜歡溫柔有禮的紳士,不像有的人......」
 
  「我只是討厭羅勒克一直找大橡商量啦!」就差沒有氣急攻心吐血的檬一口氣大吼,讓整條熱鬧街上的人群紛紛轉頭張望,臉紅到可以煎牛排的檬馬上對著牆邊路燈底座雙手環膝的蹲下種香菇,徒留傲嬌的女王小桂驕傲的在眾人的視線前展示自己優美的儀態。
 
  「佔有慾那麼強啊,大橡被你這種人喜歡還真是大禍了呢。」
  
  
  
  擊退追兵就算了,重溫被烏龜撞飛的噩夢去收集發光的龜粉就算了,幫忙遞個情書,羅勒克那臭小子竟然不知好歹害羞的對著橡笑說……「好高興可以收到你的情書!」
 
  這真是太超過了!!!
 
  那一瞬間在檬的內心裡「我要宰了這個死小子!一匕首刺進胸膛還算便宜你了!」的OS震天炸響的轟隆隆個不停。
 
  當然,凶殺案沒有發生除了桂對著旁邊的奧修火槍兵說「嗨!出來巡邏辛苦了!」之外,更讓檬在下一刻無法動作的原因是,橡竟然不辯解的沉默了。
  
  
  
  如果以理智斷掉的傢伙來說,檬表現得還算不錯了。
 
 
 
  檬踹了橡的小腿一腳後,靠著他那雙移動加12%的靴子跑得無影無蹤。
 
 
 
  立普圖衛皇后大門外,看著靠在橋墩旁的檬,桂不禁嘆了口氣,要躲也不躲好一點,這麼明目張膽的的地方,檸檬先生指定最適合休息放鬆的地方,也只有大橡那個阿呆才找不到。
 
  「要不要我找大橡來?」站在檬身後的樹旁,毫不避諱的只把問句當作招呼語的桂開口。
 
  有人搖頭,那也好,桂心想,本女王才不是來做跑腿的呢,你們兩個笨蛋早該給我呼個幾巴掌呼到腦震盪的好好想想了。
 
  完全跳過寒暄或是安慰之詞,也不顧還蹲著看水流的人的苦澀心情,「要是羅勒克遞上契約書,還光明正大的說是因為喜歡大橡,你又能對他怎樣?」一副不關我的事般桂輕輕鬆鬆的說出了爆炸性的言論。
 
  「……大橡不是說有我們就夠了,之前各個人給的那些契約書他都沒有用過啊。」檬的語氣已經開始帶著驚慌了。
 
  「但那些契約書不是仍然好好的收在跟李奧納多先生租的倉庫裡嗎?」桂毫不在乎的繼續給檬一針見血的痛擊,眼看自家笨蛋弟弟完全死滅的被擊沉,始作俑者的桂又忍不住暗自得繼續嘆氣,有這種笨蛋弟弟做姊姊的還真是辛苦啊,好在我是智慧美貌集一身的桂呢,不然誰擺平的了這兩個笨蛋呢。
 
  「大橡那個笨蛋……」當然我眼前的這隻也是笨蛋,「你要是不跟他說,他到現在應該還在"民宿的房間裡"苦思不解你為什麼要踹他一腳呢。」桂輕輕的挑著眉,就如同預期般的,移動加12%的靴子又製造出噗噗的塵煙。
 
 
 
魔頭說
窮到爆炸的時候竟然被死小孩NPC毆了2萬vis,而且一次打不贏那死小孩跟他老姐,氣悶的四處朋友哭訴被NPC騙錢,不過念在用男角狙擊送情書可以選不澄清的選項,加上還可以搶賣蛋糕的錢(聽說打不贏還是會被搶錢,這對搶錢姊弟檔還真討打),不然就沒有辦法笑看羅勒克那長到犯規的睫毛啦。
 
 
 
NEXT CHAPTER
GE同人 開拓王的稱號還在遙遠的彼方
CHAPTER 6 里翁平原 我又不是賣炸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