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在家裡放颱風假,還可以放到連續發生蠢事,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因為中秋節賀文寫不出來,呃,不是,我沒有答應要寫什麼,節日前三天才跟我提賀文我是啥個鬼屁都放不出來,標準的預定程序大概是三個月吧......(遠望)所以,颱風天不要出去亂跑啊!(啥鬼結論?)
    
颱風天北部風大雨大的,我睡到半夜聽到後陽台的兩排公寓中間防火巷一陣巨響,轟隆轟隆的像是有啥東西從上面滾下來了,總之夾著暴雨的吵雜聲,和我半夜沒睡醒的茫茫然,我突然想起我前兩天放在陽台上要晾乾的鞋子還在窗戶外。
  
拉開窗簾跟窗戶,還在瞌睡兮兮的傢伙只想著,要把鞋子拉進來一點,免得被風颳得從鐵窗的細縫掉出去,然後,唯一可喜可賀的是還有記得把窗戶關上之後才倒頭大睡。
  
中午睡醒,午餐間還得意洋洋的跟我爹娘說,我連睡夢中都還有記得搶救我的鞋子,馬上被吐槽的差點被炒米粉噎住。
  
這種雨大到開窗戶稍微透氣都會噴雨的狀況,我把鞋子晾在陽台上,大概只會變成兩碗水在那,越晾越不乾吧,要記得救鞋子應該是把鞋子拎進浴室靠牆晾乾,而不是只是把它拉進來一點而已。
  
因此,對於粽子月餅這些一年配額只有一個的傢伙來說,下午發奮(不知道再發啥鬼)的自己吃了一整顆柚子,然後因為太冷而拉肚子,唉。
  
話說,颱風送了一片葉子給我的鞋子。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