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手滑的人生

 

陳奕迅的精選輯在聽的時候好可怕,重複迴圈到根本停不下來,幾乎每首我都跟著唱,每首都覺得可以用來開文藝小說一百例。

 

用白色馬克杯喝紅酒真是很拖拉,果真應該要用透明的玻璃杯。

 

超快就被發現了。

我並不想收集這種東西,就不用想像送過來了。

 

我不想管了,我不想幫你們兩個傳話了,既然你們就是打算那個樣子,那我幹嘛想要把關係弄得很好的樣子,像智障一樣。

 

找機會來奢侈的浪費熱水。

 

猛獸洪水法。

我不能怎麼樣,也應該不要怎麼樣;跨不過萃不過,那我能怎樣,重擊嗎?痛扁之後成就他的成長?放著不管讓他自身腐爛不是更好。

 

堂堂正正的惡。

 

什麼小羊。

 

我並不想繼續追殺惡夢連擊。

為什麼這種時候就很想找人一起去喝酒呢?問題說除了我爸之外我沒有酒友啊。

 

水深火熱還沒過完。

終於長到這個時候了,關卡才算是正式開場了嗎?

 

有種很想要去夜市的fu,但是我已經被警告過最近不能做這種危險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