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大了,書櫃又爆開了!

 

還沒年底,我娘就在神經質大掃除了……

 

我要去做個大人的決定。

 

擤鼻涕擤到流鼻血,這是怎麼搞的啊。

 

小綿羊出動。

 

無辜的共犯。

那是你的人生。

可是你的人生一部份是我的人生造成的。

還是繼續沉默的共犯。

 

明明是會講話的年紀了,高興也尖叫,不高興也尖叫,小孩子是在尖叫啥鬼啊。

 

水團在耳道中滾著,轟隆轟隆。

 

在咩樂系統裡面怎麼提醒全勤,那只有互相嘲笑用而已。

 

Wish list 越列越長……

 

是說坐騎你要撐住,不要那麼早就想要退休。

 

不要在寒流來的半夜熬麻油雞在那邊散熱啦!

 

被抱在機車後座吃大姆指的小麻糬對我笑了。

 

總比某自稱創作歌手的CD撥了六首,其中四首我覺得他是音癡唱歌沒有旋律起伏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