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生站在無印良品的餐具區前面,討論要買哪一款水杯搭玻璃大壺、水杯要買幾個、要擺哪裡、跟裝潢搭不搭……實在是太萌了。

住在家裡卻說我去買了個行李袋,這是離家出走的預告嗎。

手好癢,好想要玩遊戲。

傷口不是抹了藥放在那邊就會好,尤其,我還是那個不太抹藥的傢伙。

離愁苦。

電視一開就看到互相告白的那集,有沒有那麼準!

為什麼會在那種地方聞到那種味道,原來我真的很想念。

嗯,我也想要正大光明的買很多酒扛回家。
都已經重感冒的人就不要在那邊想偷喝紅酒了(毆)!
吃吃吃,吃到噴鼻血,那真是太幸福了。
台北有什麼名產?

同學會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你們兩個高興就好。
就放任的慢性自殺下去。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靠夭這種事情。
也許只剩一去不復返的下一次。
等到那時候就是獨身上路的時候了。

我穿成一隻小綿羊出門是能幹嘛嗎?假裝給惡狼撲羊,還是惡羊撲狼嗎?

總會有那種蠢蛋,會不會笑笑的講,這就是道行的高低了。

本人一貫的興趣是教唆密謀造反火上加油隔山觀虎鬥,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自己撩下去了,
但是要是真的要跟我鬥,那也是沒在怕的,
反正覺得火大的人也不是我,桀桀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