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PNG ←這是丟下爹爹,自己跟不知道是麋鹿還是誰去跨年的我兒子

 之後以下碎碎念

 

是說大家都只記得我天亮才睡覺,賀年簡訊陸陸續續半夜傳來,到天亮都還絡繹不絕,是說我整夜都可以不用睡了嗎……

  

我:這捲是什麼?

我爹:明年要掛客廳的月曆。

我:圖案印的是什麼?

我爹:不知道,只知道是郵局送的。

我:那就是郵票了。

我爹:不然還有什麼新的可以掛?

  

那一瞬間我差點說,「我的嘎獎掛曆。」

  

 

半夜快要昏迷的時候,我娘抓著她自己的手機衝過來說:「這個是怎麼弄的!?」

螢幕上面是個用表情符號組合起來沒有走位的101煙火賀年圖。

「這種罐頭簡訊電腦會幫你想好啦,歐巴桑煙火直播看完了可以睡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