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那種情境之下,我本能的脫口就是英文啊……
可是為什麼我連作夢都還要英文翻譯啊……
我為什麼要在那種狀態下講那種話呢,那個時候還烙啥英文呢!啊啊啊──
我真的很不適合(羞)這個狀態。 
 
新買的雜誌跟安全帽聞起來都有強力膠的味道,
你們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啊?
 
原來老鼠是尖尖的跑,不是平平的跑啊……
那我以前遇過那一大狗票永遠平平的跑的老鼠,到底是過著什麼樣好命的日子啊!

雨衣都已經脫下來拿在手上,還有辦法走路走著走,還踩到雨衣下擺差點摔個狗吃屎……
我看,全天下也只有我一人了……

一早起來像遊魂,只好先做會心安的事情。

ㄟ害,我每年想吃的年菜都一樣,毫無長進。

這就是報應啊……(無限回音)

這樣的意思是說,得到主管的默許,我現在可以堂堂正正當賤人了嗎。

完蛋了!桌面放了嘎獎的照片就什麼東西都不用寫了。

會讓我一張死人臉連放三天,這也不是啥小事情了。

玩洗八島啊的時候莊家通殺不是最厲害的,
如果莊家擲七,八個人裡面只有兩個人擲六和八,
其他人通通都是七點,那才是大過年活見鬼的事啊,
對,那個毒電波無的放矢的莊家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