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00萬自導自演拍反戰短篇電影 Gackt演唱會戲味十足
更新日期:2009/02/04 15:06 特約記者簡立言東京報導

視覺系天王Gackt來台有望!2日在東京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Gackt,除燈光特效炫目,對自己所有作品品質要求甚高的他,更砸大錢耗資台幣5700萬拍攝串場電影,將反戰的理念明確傳達給現場每位觀眾,而久未在台灣正式曝光的Gackt,目前已經有主辦單位洽談相關事宜,或許很快就會有好消息!

睽違3年舉辦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的Gackt,在舞台上配合大螢幕演出雙角色戲碼,先是失去記憶、酷勁十足的人造人戰爭機器,中場則搖身一變成為青春偶像又唱又跳,角色轉換猶如兩個世界,而他渾厚有力的歌聲征服現場5千名粉絲,而各種多元化的舞蹈演出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全場共演唱包括最新單曲「GHOST」在內共19首作品。

舞台雖無特殊機關,但Gackt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與台下互動,除了互喊對抗拼聲勢,他竟閒聊起這兩年去了哪些國家、碰到什麼趣事,一講就是近30分鐘,聊到自己在摩洛哥誤闖色情按摩院,搞笑的談吐逗的觀眾心花怒放;演唱會上,Gackt耗資台幣5700萬完成三段串場畫面,從樂團成員到舞者都有參與演出,心懷壯志的他也希望能藉此宣導反戰,精采的劇情在演唱會結束時讓全場鼓掌叫好,成功把畫面和演唱會融為一體。

至於台灣歌迷所關心Gackt是否有機會再來開唱?據悉目前已經有多家主辦單位有意思,而Gackt的台灣好友邱?寬2日更親赴日本欣賞演唱會,這些精采內容相當有機會能原汁原味在台演出。

自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