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啊,真的是──很難懂的
P1030353.JPG 
這本來是我的毛巾候補,可是因為我選了其他花色,所以,這條毛巾就變成我娘的新寵──抹布。
我不知道是該高興,我娘選抹布還有在看花色,還是該悲哀,在我娘的想法裡面我用的毛巾跟抹布是同一等級的。

P1030355.JPG 
聽說會泡出草莓牛奶來,這應該是最近我跟魔神大人公認最讓人想嘗試的即溶食品了,有機會再來貼試吃報告。

P1030357.JPG 
這張是魔神大人的炫耀照。
這照片幾乎就是小箱子打開的垂直空拍,這董ㄟ草莓怎麼會大成這樣還便宜成那樣。
更點點的是魔神大人說,情人節前夕上班日整個辦公桌都是草莓跟巧克力,正忙的時候文件不知道要擺哪裡,因為經典巧克力蛋糕跟整顆大草莓的巧克力甜心在桌上礙路,然後巧克力跟草莓的香味一直飄過來,很難做事。
想打他的人,請過來我這邊拿號碼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