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沒多久,在他爹開始第二胎當豬養的時候,最近雨下一下,矮子豆芽菜小井吸了水就一夜發芽了,呃,不是,很快的長過兩個階段了。

 

也不是說因為第二代就不太在意的亂養,而是蛇長大根本就不明顯,比照第一階段到現在,我覺得整個就是豆芽菜的莖抽長一點、根捲了一點而已。

  

剛出生→ 搖搖晃晃學走路→ 幼兒期
兄弟.png  小井.png  小孩子.PNG 

 

再說,阿暈學會的字已經讓我很點點了,沒想到小井來了個更讓當爹爹囧RZ的勁爆發言,小井第一個學會的詞竟然是──「繼續閱讀」,以下有圖有真相。

 繼續閱讀.PNG

 

這真的要來賓掌聲鼓勵了,我看到的第一眼不知道是要該好氣還是該好笑,怎麼會吃到各部落格版型裡面都有的連結功能去了,這種萬中選一的事情,還竟然真的發生了,是要預言以後要很小心變色跟變形嗎?

 

最後,我因為火山得到的鑲金哈密瓜已經堂堂邁入一打的境界了,所以我現在都只買綠色豆子,根本不囤哈密瓜了,我根本就是被鎖網卡了吧!明明我都沒有什麼在騷擾客服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