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氛不好,寫不出什麼屁來,啃字到是啃得很順,以為選書選錯,其實看完覺得挺不賴的,啊運氣都好在這邊上有個屁用,罪魁禍首沒有臨界點突破,我都快到極限了,遇到我不能飆髒字的傢伙,我能怎樣,在這裡幹譙之外我能幹嘛,他X的,我到底還能忍幾年。

 

看到了個經典名句,可是我跟原作不熟又不能拿來用,又不是跟魔神大人那種互押幾本書在對方家的交情,可以直接無斷亂用,反正一直常常不小心用髒字當發語詞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下班之後抱怨制度福利主管同事工作內容……等等,果然是上班族第一從事也最常出現的休閒活動,同時一口氣劃破兩隻手指的皮夠讓人喊靠了吧,靠夭的事情怎麼會一直冒出來,那就是一直翻桌走惡人有本事你怎樣的路線應戰嗎。

 

繼上次沒人催稿的經典台詞之後,前陣子msn上某個小朋友催稿的理由很有趣,總之他的意思是說,「等文等的超久,應該要多貼點文當做好事積陰德。」

聽完馬上瘋狂大笑,笑到沒辦法打字被誤認成斷線,我像是為了要積陰德而會刻意做好事的人嗎?直接閉嘴多修口德不要一直造口業還比較有用吧,更何況,文貼了忘記更新←不用提醒我就是現在,或是開了新坑不貼文,這樣才是造孽吧。

等我想到新的有趣題目就來貼。

 

原來是因為哭不出來的關係嗎。

 

我討厭小孩子,所以我也討厭自己。

 

面子已經賣完了。

 

好,其實我臨界點突破了,不過那是我的人生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