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因為我忙到忘記今年的六月六號,然後因為沒有開文,所以,聽說已經有人哀怨了超過一個禮拜……

這種做功德的事情如果成慣例,那還有什麼好玩的!哈哈哈。

  

其實我忙到沒有時間好好坐在電腦前面,六號禮拜六下午,親愛的打電話給我,結果我人還在採買七號禮拜天要出差的東西,這種情況之下,是個合理懶惰的狀況(←雖然我無時無刻都在自認的合理懶惰狀況)。

地址跟字跡就讓我馬賽克一下吧,我想我的郵政信箱號碼應該不太需要公佈出來,有需要再跟我要吧。

   

來炫耀一下。

↓親愛的寄給我的卡片,抱一下。

P1030767.JPG 

 

↓某票人合送的卡片,也就是這票人在五號晚上硬把我架去吃飯,結果本來要在禮拜五晚上完成的採買,結果拖到禮拜六才有空去買,這票人鳥獸散的時候怎麼沒有幫我先把東西買來,茄!結果還要壽星在生日當天做雜工,沒誠意。

P1030770.JPG 

 

↓打開之後結果很微妙的卡片。

P1030774.JPG 

 

↓在預期之外DEARS寄來的信封

P1030777.JPG 

 

↓剛拿出來的時候,應該還是正常的生日賀卡明信片,可是翻面之後……

P1030786.JPG 

 

↓翻過來之後,強烈建議,今年度還沒有收到生日賀卡的DEARS不要往下看,個人覺得真的要從信封裡面親眼看到才有震撼力。

 

  

 

 

 

 

真的確定要看嗎?

 

 

 

 

 

 

真的?

 

 

 

 

 

 

確定?

 

 

 

 

 

 

好吧。

 

 

 

 

 

 

 

因為這根本就是求婚卡啊!!!(大笑)把右下角的Happy birthday字樣塗掉之後,就是活脫脫的求婚卡片啊(核爆)!!!

P10307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