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電子報 > 即時新聞總覽 > 即時新聞


亞洲歌曲慶典 羅志祥首爾會Super Junior 【7/25 20:19】


  〔本報訊〕2009亞洲歌曲慶典(Asia song festival)9月19日晚間6時,將在首爾世界盃體育場舉辦。除了主辦國人氣團體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外,台灣的「亞洲舞王」羅志祥也獲邀到場。

根據《韓聯社》報導,來自日本、台灣、香港、中國、泰國及越南等9個亞洲國家和地區的亞裔歌手,將迎接第六屆亞洲歌曲慶典。據悉,各國代表分別為台灣男歌手羅志祥、日本搖滾歌手Gackt、男女組合「大和美姬丸」、中國超女歌手李宇春、香港影歌兩棲的黎明。另外,泰國5人男子組合K-Otic、越南影歌藝人胡玉霞,以及連續2次參與演出的印尼歌手阿格尼絲‧莫妮卡,也將參加此次盛會。

8月中旬,主辦單位國際文化產業交流財團將發表第二批名單,將包括韓國頂級組合和1個特邀嘉賓組。屆時還將頒發亞洲新人大獎。據悉,9月初時,國際文化產業交流財團將在活動網站上,免費讓民眾索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