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以後一定會變成台客,才去台中住了一年,竟然騎機車停紅燈還炫耀台中人都停在停止線跟斑馬線的中間,更可怕的是,其實他會看我的部落格……

MTV
「那個!……那個是什麼?」反應跟不上播放速度的歐巴桑,隔了兩次畫面才紙出來要問的東西,
「她頭上坐了一仙娃娃。」號稱全天下美女他都認識的歐吉桑,好整以暇的開口。
「那仙是芭比娃娃啦。」很久沒有看電視的傢伙,終於聽到辦公事小朋友一直模仿的「
That’s right!」原因是怎麼回事。
 
要來練習每天都打字。
 
搬了很多好東西回家,可是被一堆都沒有拆的膠膜圍繞,一整個大悲慘。
 
千萬不要輕忽家裡的歐巴桑。
 
不要隨隨便便敷衍的亂稱讚人,這樣的稱讚只是一種汙辱。
 
會養出這樣的怪咖不是沒有道理的,我娘聽了聽說,你手段太差。
 
我在圖書館借到一本根本就是全新的《所有男人都是消耗品》,然後書裡有一張海產店的名片,有一種微妙的氛圍。
 
啊啊啊啊!我明明姚頁書三部曲口袋書都收齊了,為什麼還一邊看著特藏版的封面嫌精緻有餘但就是不對盤,還一邊把書從便利商店的書架上拿下來結帳呢?是說有禁咒師紀念版比較遠可以假裝沒看到逃過,但是沒有姚頁書就擺在便利商店的眼前所以就逃不過嗎!我的書櫃要怎麼辦?都爆倉爆到地板了!
 
蟻類真是寫恐怖小說的最佳素材。
 
這樣聽來,我就是個寫條列式日記也滿是爆點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