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友團推薦的東西特別可怕,喜好分明專打弱點,根本就是不用推也掉下坑。

 

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啊咧,又來種豆芽變黴菌了。

 

久違的阿宅行程,外貿協會真的無可救藥。

 

我不覺得忍耐可以得到幸福,加上忍耐不是我的強項,所以這講起來就很無奈。

 

人生的忍耐,忍耐的人生。還頂真又回文咧。

 

教育部的線上辭字成語典方便的很,如果是為了「亡羊補牢的意思」、「濫觴是」之類的搜尋過來,那跟之前因為「人稱」、「人名」被搜尋,根本就是半斤八兩。

 

我並不想有加班費沒命花。

 

我隨便亂丟的西瓜仔,在寒流前夕長出兩根豆芽了。

 

演唱會實錄裡的觀眾歡呼聲像浪潮,但我只是貪圖活生生的歌聲。

  

 HERCULA~與所有美麗靈魂的黑暗面對話

 

上班族最有趣的兩件事就是團購跟定下午茶,怎麼最近下午茶的新開發店家,吃起來都是一個樣。

 

那其實就是逃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