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main.jpg

 

BOSS女王不專心心得文

1. ㄟ,終於因為這部日劇注意到玉山鐵二。

2. 配角都超搶戲的,特別是竹野內豐,根本是出場逗師母心花怒放的吧。

3. 只可惜竹野跟玉山的造型太像了,當然玉山的瀏海差了一點。

4. 然後,那個聖代奶油真是搶盡丰采。

5. 有竹野跟玉山在,溝端淳平超像剛從國小畢業出來的。

5. 天海祐希的扮相好帥啊,高的人穿褲裝腳真是長到天邊了,只不過天海幾乎演什麼腳色都很容易太man

6. 唯一的缺點就是結局的大魔王實在太弱了,反町隆史根本就是出來當免洗筷的。

 

以上不專心心得文。

 

以下假裝專心一點。

 

  一堆問題兒童軍團加不走正統路線的長官,一回回看似奇怪的案件間,除了要破案之外,還要擺平各個問題兒童的問題,挺公式化的設定,不過《BOSS女王》整劇看完,卻是不無聊的哈哈大笑啊。

  姑且不論偵破犯罪的手法或是各式心理側寫,畢竟方法就是那些,要是追究什麼理論技術尖不尖端,犯罪心理或是手法黑不黑暗,推理偵查在《BOSS女王》中並不是頂尖,因為《BOSS女王》本來就不是刑事劇,不過劇情安排的頗具娛樂性,節奏明快順暢,瑕不掩瑜,看起來倒是滿愉快的,算是挺有娛樂效果的。

  而這部日劇的各個配角呢,也是十分的搶眼,角色都很有個性,還不至於淪為只剩萬能主角跟他的團隊這般局面,對策室基本上是怪人大集合,各個部下的笑點也都有平均發展,所以看起來整部片真的是有趣。

  說是問題兒童軍團,不過真正解決的也只不過是兩個部下的問題,不過,還好不是什麼大熱血又大團圓的風格,也是走大澤恩威並施的路線,片中除了各個問題兒童軍團惹出來的問題之外,最有趣的就是看大澤頂撞長官了,雖然我個人也很愛看野立出來拈花惹草耍花癡的。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片頭的華麗夜店風出場,不論意味有沒有符合到,畢竟畫面看起來是很賞心悅目,也充分展現了各個角色,整體而言,扣除虎頭蛇尾之外,是很不錯的輕鬆娛樂小品。

  

 

boss-cast-prtscr-resize.jpg  

相關網站:

日本官網http://wwwz.fujitv.co.jp/BOS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