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新年好的回聲都消失了,才來寫這個偽新年展望兼舊年回顧,會不會太晚了,噗。
 

  因為我不小心摔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摔的一如我個人的風格,狼狽又痛的齜牙咧嘴,沒什麼年味重點是沒有放什麼假的新曆年,連跨年煙火還沒等到就因為歌手演唱的太過無聊而在沙發上不支倒地,這種狀態下,等我想到,啊!一年了,都已經是這種時候了。

   P1040247.JPG

  
  來瞄瞄去年的代辦事項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這種不負責任的嘴砲,竟然跟以往被人逼出來的時代好青年宣誓比,達陣率還比較高。

 

  我的確用堂堂正正的惡,打敗了某人。

  這大概上半年就完成了,下半年還繼續順便的打敗了其他東西。揮劍之後的心韻,預料之中不值得一提。

 

  靠夭的事情我隨便他了,畢竟我想開了,那不是我能夠決定而且也不是我該決定的事情。

  但是這事情的旁邊,把我身為正常人的某些部分剝奪了;後來想想,那寄住在我身上那麼多年的部分,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舊帳呢,我跟出去喝茶的對象講了,雖然幾乎都是年底了才開始,不過我已經開始清了,下紅雨了吧。

 

  喝茶呢,平均來說比我想像的還多呢,雖然某些理由很心酸,但還是感謝各方機動部隊善心大德。

 

  該玩的人啊,真是讓人扼腕的對方很安分我也很安分。

 

  剷平呢,應該徹徹底底的剷除,剷完了再除。

  有剷啊,雖然今年多次意志力不堅,但是我又疊了其他東西上去,所以,呃,好像又變得更高了,如果再來有農曆年假可以放的話,應該會消下去一點點吧。

 

  P1040251.JPG  

 

  真是的,還會回頭廢話那麼多,不管檢查的東西是不是像樣的目標,被洗腦洗的很嚴重。

  那2010的練肖威呢?

 

  今年要用堂堂正正的惡,為了讓那些人閉嘴之後懷念而開始鋪路;然後要把練打字跟清舊帳的習慣撿回來,奢望已久的散步習慣,可能鋪完路之後踏上去才有。

 

  繼續保持這種喝茶的頻率跟狀態,順便強迫自己跟各方大德保持連絡。

 

  要來完成一個突破,現在有三個備案。

 

  四月病發作的頻率要降低,之前下半年大概快要折合三分之二,全年平均快要過半,要想辦法走快一點,不然我就要去找一個紫色手環跟垃圾桶蓋當起點。

 

  然後,雖然有一點不解,不過我這傢伙的不解之謎太多了,但要試著跟自己好好相處。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