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以當濫好人喔,因為這樣會傷害別人。」
這不就還是濫好人的思維嗎,我還是繼續當壞人吧。

本人實在很容易買到朔溪鞋,不過偏偏我對戶外活動沒什麼輒說。

「這海膽的腥味好重,好新鮮喔。」好人真的很容易腦袋有問題的說。

我羨慕的是那種,我這輩子都不會達到的。

若無其事的說大功告成才是最高境界。

當我們不再冷漠,心變得更柔軟,那些防衛跟必要之惡,要放在哪裡呢?

小小的新年願望還沒過完夏天就爆炸了,這能看嗎。

原來我的一片擔心,只是雞婆的智障,受教了。

人生不就應該是這樣,認真做一份不用說服自己也是有意義的工作,專心的吃一份用力不是用在花俏上面的好東西,晃去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還是要出發的有趣地方玩耍。

有些事情發生,我卻不太想承認,這該如何是好。
什麼坦承,崩潰的同義詞。

都這種年紀了,才在質疑這些基本,才在崩壞這些根本,來不及岌岌可危了。

我等著看。

「我理智上可以接受,但情感上不能接受。」實在是有夠文雅,意思應該是說,屁!我什麼都不想接受吧。

唉,什麼時候才是蛋白質控的一天。

突然想到很久之前看過的諷刺漫畫,外來賓客參觀公司,三步五時,一直介紹屢屢經過的廁所,「為什麼貴公司到處都是廁所?」
「因為大家做得滿肚子大便。」

爛好人的思維

「你不可以當濫好人喔,因為這樣會傷害別人。」

這不就還是濫好人的思維嗎,我還是繼續當壞人吧。

 

本人實在很容易買到朔溪鞋,不過偏偏我對戶外活動沒什麼輒說。

 

「這海膽的腥味好重,好新鮮喔。」好人真的很容易腦袋有問題的說。

 

我羨慕的是那種,我這輩子都不會達到的。

 

若無其事的說大功告成才是最高境界。

 

當我們不再冷漠,心變得更柔軟,那些防衛跟必要之惡,要放在哪裡呢?

 

小小的新年願望還沒過完夏天就爆炸了,這能看嗎。

 

原來我的一片擔心,只是雞婆的智障,受教了。

 

人生不就應該是這樣,認真做一份不用說服自己也是有意義的工作,專心的吃一份用力不是用在花俏上面的好東西,晃去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還是要出發的有趣地方玩耍。

 

有些事情發生,我卻不太想承認,這該如何是好。

什麼坦承,崩潰的同義詞。

 

都這種年紀了,才在質疑這些基本,才在崩壞這些根本,來不及岌岌可危了。

 

我等著看。

 

「我理智上可以接受,但情感上不能接受。」實在是有夠文雅,意思應該是說,屁!我什麼都不想接受吧。

 

唉,什麼時候才是蛋白質控的一天。

 

突然想到很久之前看過的諷刺漫畫,外來賓客參觀公司,三步五時,一直介紹屢屢經過的廁所,「為什麼貴公司到處都是廁所?

「因為大家做得滿肚子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