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鞋底在塑膠鋪面上的嘎嘎作響,但我知道響的不是。

萌  部首 艸 部首外筆畫 8 總筆畫 12 注音一式 ㄇㄥˊ
事物發生的開端或徵兆。韓非子˙說林上:「聖人見微以知萌,見端以知末。」漢˙蔡邕˙對詔問 異八事:「以杜漸防萌,則其救也。」

不能用錢跟理智解決的事情最麻煩。

戀愛運都是很奇怪的,我喜歡人家,人家不喜歡我,我不喜歡人家,人家又喜歡我。好不容易喜歡上,沒多久就開始討厭,不然好不容易的喜歡了很久,到最後又懷疑自己愛的是不是只是個幻覺。
凝望的其實是自己的幻想。

生物是這樣,大自然是這樣,事實是這樣,除了看著芽長,我能有什麼辦法。
抽出的芽,那樣的潔白,映照的是我的不堪。

一邊想著「是玩弄不喜歡的人還是被喜歡的人玩弄好,是誠實面對燒得亂七八糟好還是能躲則躲的傾斜狂奔……」一邊自怨自艾又歡欣鼓舞的準備精神分裂。看著「我好擔心被變態殺人魔毀屍滅跡」之後嗤嗤駭笑,陰陽怪氣的半哭半笑,什麼都怪罪到月亮太圓。
不受控制的竄來涮去,那些不羈無浪而起的泡沫,讓人很難做事。
我為什麼要為難自己。

早就過了什麼燃燒美朦朧美曖昧美的年紀,只是覺得這很可愛的東西,之後不可愛了要怎麼辦。
該呼巴掌的人沒有呼,攆開了之後,只有我過不去。

覺得自己難看。智商低得可以。
然後灼燒的像是撞壁的輪迴爆走,重蹈覆轍。所以我才哀怨又無言的寫著這種東西。
悼念嗎。

我懷念,夏夜晚風。
我不爭寵,但是我記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