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說溜嘴蹦出來的真話。縱使那多麼悲哀。

當一個阿宅一直想著要去動物園,那就應該是腦袋壞掉的前兆。

趁火打劫嗎?我是個性惡劣沒錯,可是我做壞事正大光明。

唉,我很不愛嚴刑逼供這套,為什麼一下子M一下子S咧。

十點吃晚飯,不是辦法。

什麼時候會看到什麼,注定的。
史瑞跟葛傻傻分不清。

也可以不管的,不知道為什麼放不下啊。

我還真是他媽的犯賤啊。

很受不了自己的時候會去染頭髮,想一想還真是哭笑不得。

決定了,就是這樣。親手,比較不痛。

預期之中?是啊。

可惜不是你。

我好勇敢,真佩服自己。我總算做了些可以稱為成熟的事情。

其實比較像撞到玻璃牆,很痛,措手不及。但痛完之後,牆就在那裏,可以轉身。

用理智認知事情,對我而言比較容易。

如果沒有哥們,這次不會好的那麼快。縱使。
謝謝。

永遠都不會知道,再來會遇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