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歐巴桑,可能還包括歐吉桑,普遍來說都有一種很奇怪的口頭禪,遍地是毒,也遍地在排毒。
遍地是毒就不用說了,什麼都是毒,連他們最愛的電視都有電磁波,每次聽他們講完都覺得照他們的邏輯,他們現在早就變成會邊走路邊流毒湯的輻射線殭屍了。
然後,明明根本不看醫生也一點生醫背景都沒,還敢大言不慚的說,人身體的所有正常排泄都是排毒,屎尿汗淚都是排毒,捐血也是排毒,就連剪個頭髮也是排毒,剪頭髮要排毒不是應該是扎小人還比較有可能。
比詐財假冒的算命還要鐵口直斷,還是送兩字好了。
這樣的鄉愿民智未開莫名其妙以訛傳訛毫無理智,是不是應該在搶救啥國文數學歷史之外,拜託學校老師多上兩堂基礎生物算了,還可以防詐騙咧。

其實是露松,不是瓶子草。

最近的野望,錯字,是希望家裡附近步行可達區域開一家康*美,因為我的生存必要雜貨ok繃不能在網路上買,Ok繃算什麼醫療器材呢,那根本就是安慰用的美容器材啊。

不知道是該害怕,還是該偷笑好,這樣的強大,一點都違和感都沒有。

什麼黑暗五十題,不要拿過來,按。

太過期待,就容易不小心重傷。

有些人厲害不是沒道理的。

原來那個正咩是有牌的,失敬失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