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王女monster princes

1222707043704.jpg

說到電鋸,傑森當然是第一把交椅,在我貧乏的腦袋中,怎麼能不提怪物王女呢。
身為一位公主,揮動電鋸的時候比西洋劍還多,動不動就放火把府邸給燒了,然後優哉的坐在樹下喝紅茶,讓一干僕役辛苦的重建大宅。
真是任性的讓人頭疼呢,難怪動畫的ED歌詞是,跪下來舔我的腳指甲。
這沒事有很多怪物前撲後湧,連天下太平沒事的時候都可以滴血的漫畫,黑的亂七八糟,很好看。
單行本大概看到第八集,動畫也差不多是第八集,不過還是推薦看漫畫的好。
在漫畫中,公主最威,但是在動畫中,不僅血噴了少了,連公主都不威了,最威的反而是神經異於常人的女僕。
然後血戰士跟公主之間的羈絆幾乎是消失不見了,還是動畫第八集還沒演到覺醒的時候,給讀者個眼睛大的像芭樂講話又娘的血戰士是來破壞畫面的嗎,更何況劇情改的一點都不黑,硬要扭轉成搞笑動畫嗎,這樣一點都沒有怪物王女的風格了。
不過人造人的配音很有趣,各式各樣的「FUGA」是我覺得配音最精準的地方了。

 

2570160.jpg

 

 

黑執事Black Butler
 
其實只是第二季開播了,忍不住回來該兩句而已。
一堆人說第一季的結局很悲,我怎麼看來覺得超幸福的,超幸福的。要連講兩次的超幸福。
其實我要講的只有這句。
該不會只有我覺得結局很幸福吧。
至於第二季的感想,還在忍著不看第一集打住全收完再說好了,追連載很痛苦,同一季要追到兩步on檔,我不知道我心臟有沒有那麼強。

KURO5_.jpg f_2741356_1.jpg 48b2d0d6765f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