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大魔神都覺得很中肯,所以我就來公佈了,我要非常正經而且有禮貌的說:「貴公司的員工旅遊,真是一年比一年蠢了。」←真正有禮貌的傢夥才不會講這種話呢。

市立圖書館的線上借書系統,大概是我稅金繳的最心甘情願的地方,每週還、取書也大概是我當捆工當得比較沒怨言的時候。

立秋了,但是我這禮拜喝了三次啤酒。

跟歐巴桑去大賣場很可怕,但是放任歐巴桑自己去更可怕。

覺得最近的抱怨變多了,要注意,然後就又接著講咧。

一大清早剛上班的時候,茶水間的尖峰時刻,在那邊拿水壺把整個飲水機裝到沒水的傢夥,有夠欠揍。

知識就是力量。這就是大魔神說得重點錯誤。

我把自己磨練的無比專業堅強,不是用來應付這些狗屁倒灶的爛貨的。

我並不想因為是愧疚。

重蹈覆轍,輪迴又不是我開的,為什麼要拖我跳呢。

總不能說我喝了一杯裡面有死掉的小蟲子的水,差點把蟲子吃下肚,所以開始拉肚子吧。啊……

意外的,我還滿喜歡看別人的流水帳的,大概是最近不少文筆好的人都懶的寫字吧。

不想說的代價,也要有所覺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