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同人 自葬 / 補餘

[DNA]自葬(上)
[DNA]自葬(下)

既然歸類歸在同人小說,很多其實是跟遊戲牽扯在一起的東西我就不再一一解釋了。
官網打開不用多點幾頁,也大概知道不是因為很萌所以這篇小說才跑出來的,只是我在開掠魂者跑位跑的跟馬拉松一樣的時候,覺得跟在角色屁股後面一顛一顛的生靈,像是實體影子的這個設定很有趣就是。
而最最最主要的,其實是懷念,找來找去的同人文只有三章,沒人寫真是個杯具,懶到最後乾脆自己來打字。
至於,這小說最後為什麼會結尾結成這樣,我只能說那是他自己跑出來的,所以我要繼續很多事都盡在不言中。
至於某人說,這小說其實說穿了只個自×自×的假掰文,我完全不承認。
而違和感這件事情,也許癥結是在,字彙太少,所以就你知我知吧。

而我最想最想讓他看到的人,他大概已經不再看了。
我還是很遺憾,那些緣份,我珍惜著用,但還是用完了。
我講過的事情,如果沒有放在心上,我現在也不用再講了。

最後,這小說的篇名、說明,唸起來都像是某些詞的諧音,嗯……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