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零部,楔子
第一部,復活
第二部,之後
第三部,結束(還在努力的寫)
第四部,開始(非常詭異的寫好了)

<第零部,楔子>

  夜晚,熱鬧吵雜的小吃店。
 
  店裡坐滿了客人,一桌桌凌亂的杯盤狼藉,桌上堆滿了吃剩的空盤、殘渣、東倒西歪的酒瓶,喝的滿臉通紅的酒客,正划著酒拳,吆喝著要老闆再送上更多的酒菜。
 
  角落的老舊電視,正播著夜間新聞,五官精緻的女主播正專業的報著新聞,店內的吵雜,幾乎讓人忘了這架電視的存在。
 
  「現在為您插播一則最新報導,又是一起酒醉超速的死亡車禍;稍早之前,在濱南公路與有田路交叉路口上,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傷者為一名年約十八歲的女性,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死亡……」
 
  「再次提醒您,為了您的安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嗶的一聲,電視被轉台了,綜藝節目主持人誇張的台詞笑料,依舊淹沒在吵雜的人聲之中。
 
  不起眼的新聞,在電視上只有三分鐘不到的生命,在人們的腦海中,只存在十五秒,又隨即被其他不重要的事物取代,但這條寶貴的生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