β-7就是傳說中前兩代中唯一存活的實驗品,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人,默翼不禁想起前陣子見到的那兩個人。
 
  在『賜名』儀式結束後,在人群中瀰漫著一股壓抑的興奮情緒,因為經過負責人的賜名,就代表有資格可以準備接受任務,也就意味著距離開實驗室的時間又更進一步了,已經改稱默翼的δ-13則是默默的離開會場,聽著主持人鼓吹組織的偉大及神聖,這種集體歇斯底里的氣氛讓他待不下去。
 
  站在走廊上,細小的話語和輕淺的笑聲隨著風勢不斷的飄進耳裡。
 
  「就是他喔,氣質美少年一個喔,小澄你有機會了……」「可惜他是男的,虧他還是我喜歡的那型的,不然我就……」「小澄你說什麼,要好好照顧新進的組員,我當然會好好的給他“照顧照顧“的……」
 
  似乎都是同一個男人的聲音,默翼轉向聲音的方向,冷冷的說,「你們是誰?」
 
  一個有著一頭火紅的頭髮以及血般的深紅眼珠的男人,帶著爽朗的神情牽著一個女人走出來,這女人有著如洋娃娃一般細緻的五官,配上冰藍色的眼色和一頭及腰的柔順黑髮。
 
  「別緊張別緊張,你沒看過我們,因為我們是已經在外面執行任務的組員了,所以你沒見過我們是正常的。」火紅男人搖了搖手說。
 
  「我們想來見見你,或許以後我們要一起出任務,一想到這裡就忍不住的跑來了。」這男人毫不掩飾地說著,像是要見到新同學的興奮,「小澄,你說啥,要來不及了?怎麼會,明明還很早啊!」男人突然看起自己的手錶。
 
  這女人有講話嗎?她明明沒有開口,默翼看這名為小澄的女人。
 
  「嘿,小子,看到美女嚇傻啦!」男人雖然開玩笑的說著,卻不著痕跡的把手拉緊一點。
 
  「真的是來不及了,你們再不回去,雷闇就要把實驗室給掀過來了。」博士突然的從一旁走廊冒出,「厚!怎麼雷闇也跑來了,算了,小澄我們回去吧!」火紅男人拉著小澄轉身。
 
  「要是雷闇砸了什麼東西,就算在你頭上。」博士一副想趕人的樣子,小澄向默翼輝了揮手,焚焰就拉著小澄往走廊的另一邊跑走了。
 
  「小傢伙,你跟我來,慶祝你被『賜名』……」博士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
 
 
 
  掏出證件經過最後一個檢查哨,在圍牆旁唯一有路樹的路燈下站定,靠在路燈等了一會,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這不同於實驗室裡系統循環的氣味,我努力平復那不知道該稱為緊張還是興奮的心情,確認的看看四周,我真的離開了,我真的活生生的走出實驗室的大門了,這三年來,唯一擺在我心中的目標,終於實現了,心中的衝動轟轟的奔騰著,再一次的告誡自己,要完完全全的離開組織還有一段路要走,不能現在就前功盡棄。
 
  真的有點久了,這個β-7再不來,想要消失的衝動,開始蔓延滋長,如果,如果現在就逃,會不會比較容易,如果……
 
  就在我握緊拳頭的時候,有個全身一身黑的男人,豪不張揚的從左方那片樹林走了出來,那個男人快步走到我的面前,盯著我的臉看了一會,猶豫了一會,開口說,「δ-13,默翼?」
 
  「β-7組長?」這個男人真的是有點面熟,好像在哪裡看過,尤其是他那雙深遂的眼眸,不知道哪裡勾起我的熟悉感,「先回組裡,其他組員在等你。」男人轉身,帶我坐上他的黑色跑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