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中的某一點痛了一整天,我可以合理推測血管爆了嗎?

「某某人喜歡?那你呢?」「怎麼笑而不答啊。」

覺得自己的資訊焦慮症,突然變得很嚴重。
追的死緊看到吐,不過是反饋吧。

等了好久,好不容易……
也沒有以後。

什麼都不對勁。

被講得似乎也要囤個殺蟑藥,連動效應嗎?

要是我多找人講話也許病就會好?應該不會,講完好空虛。

該不會腦波那麼弱被洗腦吧。

『上人開示:某個能坐就不想站,兵旅生涯只想混吃打死打屁摸魚的死小孩,亂考上了預官故意放棄不去報到,現在被運到外島當碼頭搬運工人還沒滿月,就被他們XX長決定下批送回本島去士官訓,訓完了應該還是再關在外島當夾心餅乾。這個小故事大道理告訴我們,1. 這世間上外物紛紛擾擾,該是你的就是你的,順從命運的安排不要抵抗。2. 國軍online真的很缺人才,不要隨便亂考試呼嚨人家浪費社會資源納稅人稅金。BY 在本島邊靠背邊附稅金的大魔神』
→實在太好笑了,沒辦法引用只好這樣借轉過來,這哪裡是該是你的就是你的,這是,失而復得,多少人夢寐以求,有夠機車。

我為什麼不能用主管拒絕工作的理由,拒絕他給我的工作?
因為我是死上班族。

那話說得十分正氣凜然,可是我覺得應該沒有弦外之音的效果。
「你要馬就喝熱開水把痰化掉吞下去,要馬就擤鼻涕擤出來,不然放著一直吸就只會得鼻竇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