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樣募款日本師奶掏錢1.37億-----登高藝呼助貧童 金賢重鄭元暢星光共襄盛舉

 

26.jpg

特約記者曹姮/東京傳真

「勇樣」裴勇俊縱橫日本魅力無人可敵,暌違1年在日本辦活動的他,昨天再度狂掃東京,他帶領幾位亞洲巨星參加慈善節目「Message!to Asia」演出為亞洲貧困兒童募款,4萬5000名瘋狂粉絲擠爆東京巨蛋,門票收入日幣3.8億元(約台幣1.37億)除了他及師弟金賢重之外,台灣鄭元暢、吳建豪,日本小室哲哉、GACKT等,足球明星中田英壽也到場共襄盛舉。

小綜若被徵召 一定去當兵

昨天下午記者會上開放6百多位粉絲觀賞,「小綜」鄭元暢特別用日韓文向媒體問好,吳建豪也秀了幾句流利日語,「勇樣」一出場頓時樓上的粉絲們尖叫聲震耳欲聾,現場媒體都傻眼。

鄭元暢會前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登上東京巨蛋,不緊張但很興奮,至於敏感的「延畢緩兵」問題,他很大方地回答「我遵守一切規定,如果被徵召一定不遲疑」。

金賢重打頭陣 獻唱小室作品

晚上活動由金賢重演唱小室作品熱烈揭開序幕,接著所有參加活動的巨星與一群小朋友在台上圍成圈畫面溫馨,台韓版「惡作劇之吻」男主角鄭元暢、金賢重以及其他藝人各自演唱拿手歌曲,壓軸的勇樣出場讓全場粉絲情緒進入最high。

藝人們捐出衣物網拍義賣,GACKT大手筆捐進口跑車,勇樣則捐出「冬季戀歌」中穿過的大衣,讓粉絲興奮不已,他還當場跟粉絲們「否認」了之前的結婚傳聞,讓死忠師奶鬆了一口氣,最後藝人們分乘2台車繞場一周謝幕,掀起全場最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