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108.jpg
後青春期的詩
九把刀,蓋亞,9789866815799

  我的輸入法選字預設竟然key出來屍體的屍。
  不愧是刀大!
  這麼白爛的小說,也只有刀大寫來才熱血不討人厭。
  不過我沒有慧根,異業結盟不知道結盟在哪裡。
 
 

 

 

M07626393_big.jpg

史上最抖擻!青小鳥的圓夢實踐手帳術
輕小鳥,三采,9789862293713

  很有趣,這本書沒有上條碼,避醜避成這樣,還是根本就只打算出套書呢?
  從贈品講回來好了,熊貓夾鍊袋真是秋的我一路拿去公司獻寶!
  圓夢手帳本呢,看得出來的確是搭配書來設計的,全部都是對應單元如果要拿來練習是真的剛剛好,我自己是本來就有買、用手帳本的,就我個人使用習慣,送的圓夢手帳本size有點太大,再想想能怎麼用吧。
  以本來就有在用的手帳本的人來說,這本書應該是本提供一些除了把手帳本當筆記本、行事曆、便條紙、貼花作手工藝、當剪貼簿、展示貼紙紙膠帶印章各色細筆各式書衣各式有趣小文具之外,有哪些可以發揮手帳本優點,回歸手帳本真正的功用,真正用在規劃勵志提醒紀錄的介紹,可以除了當一疊紙之外的更有效益的應用。
 
  很不錯得入門書,或是,再提醒。
 
  特別是這本書的圖文編排,編排得很不錯,看得出來,美編花了不少的心力,值得表揚,而且我猜美編是DK的愛好者。
  就算不認識青小鳥(咦,現在網路上還有人不知道嗎?),不衝著熊貓夾鍊袋,這本書也值得買,更何況有那麼秋的熊貓夾鍊袋呢。
  順道一提,青小鳥在我家最暢秋的事蹟就是,有次我介紹我娘青小鳥的blog熊貓與菊花,結果兩個人在螢幕前面笑到抽搐,在半夜硬生生的把睡得好好的我爹吵醒。

 

A1012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