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事情竟然忘記了,是說這種症頭大概不會好了吧。
叫人家不要燒紙來,結果我忘了--預約發文。
都到了這種時候才發現,根本於事無補了,啊咧。

整形不能,所以剪頭髮。

尚存於世,一切安好,無礙,但無言。

又不是蓋天空之城的料,但是這種根柢垮了,上面依舊安好,是什麼時候會崩下來。

以為其他人都看不懂英文嗎,哼。

聽說有人解脫了。

懸而未決,實在煩死了,我不想每天都帶著準備要跟人大吵的戰鬥姿態。
結果根本就是個屁,不重要就直接講。

別人的積極正面樂觀,不能當我的飯吃啊。

一家人都忙到忘記要報稅,統統被國稅局抓去關。

吃了第一口才知道有多餓,躺平了才知道有多累。

到哪都被問一樣的問題。

以為自己涅槃了,並沒有。

其實重點忘記了

 

 

最重要的事情竟然忘記了,是說這種症頭大概不會好了吧。

叫人家不要燒紙來,結果我忘了--預約發文。

都到了這種時候才發現,根本於事無補了,啊咧。

 

整形不能,所以剪頭髮。

 

尚存於世,一切安好,無礙,但無言。

 

又不是蓋天空之城的料,但是這種根柢垮了,上面依舊安好,是什麼時候會崩下來。

 

以為其他人都看不懂英文嗎,哼。

 

聽說有人解脫了。

 

懸而未決,實在煩死了,我不想每天都帶著準備要跟人大吵的戰鬥姿態。

結果根本就是個屁,不重要就直接講。

 

別人的積極正面樂觀,不能當我的飯吃啊。

 

一家人都忙到忘記要報稅,統統被國稅局抓去關。

 

吃了第一口才知道有多餓,躺平了才知道有多累。

 

到哪都被問一樣的問題。

 

以為自己涅槃了,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