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梗王不是沒道理的。
有一天,我爹一看完新聞氣象,竟然轉台在看大好人的就是愛JK,因為AKB48的MV正在播……
另一天,我說茶葉蛋只有醬油,會煮成這樣讓要人試吃才發現,也只有我娘才做的出來了。

又是換毛的時候,是太長了嗎?

有時候很倦怠,不知道是不是一種精神糧食缺乏的症狀,有的藥方已經沒有效力了,糟糕。

有些書,看到一半就送回去圖書館,半途而廢。

整理房間,真的是要用大業來形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挖完這處,還有那處。

好多正咩。

那種因為自己的無感而呈現一副白痴的樣子,不要再出現了。

進度呢,那些暗誹呢。

果然多愁善感只有一下子,馬上就拋到九霄雲外了。我想起另一個人的時候還比較多呢。

那是自慰文啊。

挺想寫跟某人的出遊記,可那勢必就會寫到自己,所以乾脆連念頭都打住,相機也不帶出門。

老是被問一樣的問題,某些時刻是玩的挺樂就是,某種層面的確是知己,可我不知道留這樣路是好的嗎。

問那種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的問題,我當然只會給你只能嗯嗯點頭的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葉蛋只有醬油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