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說這是作者外出取材結束,要感謝親愛的。(搔頭)
剩下的預約發文再看看吧。(笑)
會有下一篇啦,要照順序看喔~
=========================================================

 

  誰,還有其他的組員嗎?「其他的基層組員。」冰澄輕輕的碰了碰我的手,卻意謂不明的勾了勾嘴角,我明顯的拋出疑問的眼神。
 
  「他們到了你就會明白了。」回答的我還是這樣不明不白的話語。冰澄帶著淡淡的微笑在另一邊落座,焚焰卻擠了過來,「想一個人霸佔小貓啊,哼哼,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
 
  雷闇手裡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把玩著名片大小遙控器,喀的一聲,門鎖彈開,十來個男男女女魚貫安靜的走了進來,紛紛向著沙發椅這恭敬的行禮,而雷闇帶著黑手套的手,伸出了絲簾揮了揮,讓他們下去。
  眼前的這些男女,迅速的在房間內散落的椅子坐下,而房間的天頂,絲簾的外圍,燈光微微的亮了起來,在這樣微亮的光線下,從簾內望出的視線,更是清晰的如入無人之地。
 
  寬闊的會議室終於有了人聲,在一連串的暗語跟代號的報告內容外,混著刻意壓低動作的竊竊眼神,在完全聽不懂彙整結論的我眼中,顯得特別明顯。
 
  消息已經流出了嗎?這片絲簾應該不是第一次亮相,而,這樣的亮相應該是有特殊含意的,特殊到可以克服群聚的風險,因為他們,非常渴望的想要打探,想要知道簾內有著什麼。
 
  或是想要知道,我是什麼。
 
  就在人聲播送的簡短時間內,他們三人似乎也整裝完畢了,雷闇戴回了我之前看到的墨鏡,冰澄和焚焰戴上了蓋住上半臉的黑色面罩,黑手套也是穩穩的包覆著。
 
  「差了一個百分點。」雷闇低沉的嗓音響起,透過絲簾折繞的傳出,沒有放大音量,卻讓整個空間的微小騷動瞬間靜止。
  
  像是驚弓之鳥般的,剛剛那夾雜著好奇及興奮的氛圍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而剛剛一直代表報告的那人,驚嚇的倒抽口氣,像是咬到舌頭般的結巴了兩個字,開始驚慌的回覆雷闇。
  
  似乎是還可以勉強接受的,雷闇的表情動也不動的,厭煩的又揮了揮手,報告人虛脫的跌進椅子。
 
  停滯不到幾秒,有個美豔勾著媚笑的女人,大波浪長髮暈黑的眼妝,站了起來,手中捧著個大盒,明明是低調的黑色服裝,卻有條紫黑色細鍊從她的頸部一直垂落到敞開的領口深處,挑釁的迎向眼前的所有視線。
 
  她捧著盒子,風姿綽約的走近,恭敬的靜立,似乎在等著雷暗的命令。
 
  雷闇的眼神朝我撇來。
 
  從伸手撥開絲簾的那刻,可以感覺到這房間內所有的視線瞬間都黏了上來。
 
  魅惑的香水味,隨著眼前這女人,在遞出盒子的動作散發了過來,就在我要伸手接下時,我看到帶著豔紅的指甲,故意的勾了我垂落在身旁的圍巾下擺。
 
  雖然我轉念的馬上用意念劃裂圍巾的纖維,但那連動拉扯的動作,微微勾開了我原本包覆在顴骨以下半部臉孔的黑圍巾。
 
  在我聽見起落的抽氣聲那時,雷闇一手從後摀住了我的口鼻。
 
  「小蜜,退下!」他不悅的叱喝,在我的頭頂上響起。
 
  轉眼間,冰澄自然的接過我手中的大盒,焚焰懶洋洋的靠倚在沙發椅背上,輕聲一笑,沒想到焚焰眼睛眨了眨,小蜜左前臂的外套突然燃起了熊熊烈火,小蜜一陣超高分貝的尖叫,整會議室的人卻動也不敢動,她狼狽的想把火拍熄,怪異的是,火怎麼都熄不了還持續的燃燒!
 

 

 

=========================================================
 
我竟然頭尾各沿用了四行之後把這整回重寫了,發爐了!
 
發爐這幾個字我超想用能用的最大字級加粗貼在這裡。
 
貼一張追蹤修訂檢視完稿變更的樣子,就可以盡在不言中了。

16-start.jpg 
16-end.jpg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