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_01.jpg  

  女王回來了,但是梗爛掉了……

  BOSS這個系列一直都是歡樂劇,接著第二季,卻是給我一種在演辦公室生活的感覺,某些片段非常的現實,有人結婚榮退、調職、來了新人、組織重整這些,有種,你認識這票人好一陣子的感覺,然後現在正在update這些人的現況。
 
  固定的班底就會有預期的人格特性、對話跟互動,你跟這些角色都熟,笑點啊、狀況之類的,很安穩的大概都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不怎麼意外,就連安排好得意外都是閒閒的坐著等它發展,所以在第二季裡面,差不多的梗層出不窮,自己打自己,讓演員演的再怎麼用力,觀眾卻沒有辦法像之前一樣笑的那麼痛快了。
 
  而對策室新成員的部份,黑原雖然開始包辦木元的第腦工作,但是已經心有所屬的父控,在跟其他角色互動上,大部分都還是對山村翻白眼的多吧,而田所為了要強調他的地味跟存在感,屢屢讓他破陰謀的謎,有時候又覺得太突出了一點,雖然說這次的編劇本來就著重在歡樂不在辦案啊。
 
  就連,最後一集很弱也跟上一季一模一樣,R4 virus根本只是用來給大澤退場用的,那整個橋段刪掉還比較沒那麼刻意,整體來說,第二季我覺得前兩集後跟最後兩集比較精彩,連貫性比較高,然後可以插花看一下第五集和第九集的犯人演技。
 
  所以BOSS 2 啊,大概就是看,山村進入野立會並成立山村會,花形被同期的變態暗戀不成憤恨自爆,岩井媽媽出場確認蓋章,黑原搶木元的電腦來用,數田所到底吃了幾顆飯糰,片桐一整個笨拙到要準備結婚了,木元和大澤暗通款曲之後準備當接班人,猜一猜野立到底有沒有暗戀大澤,以及大澤無止盡的逆轉、惡搞、惡趣味。
 
  而且這是一齣演員跟工作人員都玩到很開的劇,反倒是一些惡搞的點比較好笑了,像是我就是被第一集的鋼之女給騙下去的呢。
 

 

 15.jpg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