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物整理商看見了.jpg   
遺物整理商看見了
吉田太一,9789861340937,先覺
 
  大約有將近二分之一的篇幅,都是在談論孤獨死,另有些篇幅則是一些可以說是在普通人眼中獵奇的死亡方式或是遺物場景等等;雖然因為孤獨死佔了大部分的篇幅,導致內容看來重複,不過在種種可以說是慘狀以及各篇結尾大多都是苦口婆心的勸說之下,讓人深覺,這行業,沒有豐沛的佛心來著似乎也作不來的。
  至於像是書友說的,生前心愛的寶貝死後變成親人或是處理者眼中的垃圾這等可怕的事情,不如像書中唯一一位生前委託一般,找個人託孤或是處理比較好囉。  
 
 
 

 

微生物搞怪學.jpg   
微生物搞怪學
班巴拉克,9789862165201,天下
 
  讀完之後,不清楚到底是先備知識呢,還是作者行文讓我覺得有趣,頗有在複習的感覺,應該是買來送給教授或是生科相關的大學書清單啊,簡單來說,就是故事版的普通微生物學。

 

 

孫大偉的菜尾與初衷.jpg  
孫大偉的菜尾與初衷
孫大偉,9789868333024,自轉星球
 
  書看到一半,我迷糊了,後半段的文章,到底是誰寫的?用側寫的角度來烘托嗎?不過,敢做出一次死了四個的徵美編廣告,還真是霸氣。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