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意見.jpg  
個人意見之品味教學
陳祺勳,9789862132289,大塊
 
  如果是會抄名言佳句到筆記本上的人,大概會騰了滿滿幾頁下來,不少段落寫的十分精妙讓人拍案叫絕,不過某些時尚基礎,像是設計師的名字甚至是名牌的基本、特性,對於原本時尚無感的人來說,如果能在旁邊有趣的邊欄補充的話,就不會在閱讀中間變成要依據前後文猜測的窟窿了。
  另外,不知道是因為繪圖的時間太短,還是主題限定的死緊或是編輯要求,柘榴君在這本書中的插圖,可以是說是相較書中文字或是插畫家其他的作品來說,這樣的風格讓我好失望啊。
 

 

 

你買這個做什麼.jpg  
你買這個作什麼
蔡康永、陳冠宇,9789867283313,smart智富

  內容大多只是在說,藝術品買賣除了最終售價變動之外,是沒什麼東西好依據的,喜好趨勢轉變風向變化的隨機不可預測,除了是有錢人長期用閒錢經營之外,更多只是原本喜愛的東西在長期之後增值的這種好結局,可是,就是因為喜愛,就算增值了,最後會賣掉獲利嗎?還是當成資產增值而已嗎?
 
 
 
 
 
 
 
 
 失戀33天.jpg    
失戀三十三天
鮑鯨鯨,9789866118098,本事
 
  雖然說是嗆辣的都會愛情小說,作者還是仁慈的給了個美好結局。某些層面來說,這也是本治癒系的小說呢,看女主角黃小仙和男主角王小賤的賤嘴毒牙,真是滿癒療的。
  不過,過了這麼多年,才看到從書的後半部逐漸夢幻啊。

 

 

 

 

踩踏在邊境之上你的,我的愛情.jpeg  
踩踏在邊境之上你的,我的愛情
Sophia,9789866345951,春天
  
  這本看的很樂,因為那兩位本來要和女主角演三角拉扯關係的普通朋友,在過程中間所訴說的言語、三人個別的心意以及主角的心態,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虐,跟現實相比,真是確切有趣,有趣的想哭,在這種地方共鳴,不就說明我這個人是個變態嗎……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