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失心瘋的加碼XD
  因為本來要貼的番外,進度沒到,所以直接補一章吧!(笑)

  吻我,不要咬我 71
  
  開啟密碼

 



  「嗯,羅傑你知道阿司很少變身咩,對吧,」我狀似安撫的拍了拍他的肩,壓下他所有的驚訝,一副我很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好像是個盟友一般親切的講著不相關的話題,羅傑在一陣驚嚇之下也是呆呆的跟著我點頭。

 

  然後,我很體諒的脫下我才穿上沒多久的外套,借全身上下只剩件褲子的羅傑披著,羅傑幾乎被這個動作感激的要痛哭流涕,他嘴唇抿著抖個不停,我邊往阿司的房間走,邊向他招手還比了個OK的手勢,他才戰戰兢兢的跟我一起站在門縫邊,看樣子,是已經酒醒了,很好,那接下來我要講的話,一定可以清楚的,嚇、昏、他!   
 
  我們兩個湊在門縫邊往裡面看,門裡的阿司正蜷在床邊睡的正熟,房間裡一片混亂,家具都移位了而且還四散了許多狀似羅傑被撕爛的衣物碎片,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然後呢,」我狀似好友般的搭著羅傑的肩繼續說,「你今天晚上呢,作了件會讓阿司變身的事情,」羅傑的肩慢慢的僵硬起來了,嗯,不錯不錯,腦袋還有持續在運作。
 
  「阿司喝醉之後會變成──色狼,他發酒瘋的狀況就是把身邊的那個人給『吃了!』」我可以感覺到羅傑的背上霹啦霹啦的竄出了一股涼意,「而且,喝醉酒的人都不講道理,阿司也是不達目的不擅罷干休,他曾經用過手刀敲我的後腦害我之後整整三天都頭暈你就知道,」嘿嘿,羅傑的冷汗都滑下來了,隨便亂掰的你也信。
 
  「最後啊,我給你的忠告就是,『狼不會冬眠,請多保重!』」說完,我趁羅傑還在狐疑我說什麼狼不會冬眠的時候一把把他往房門裡面推,還順便用力一拉,把房門卡死在門框上。
 
  「夜冷!你……」羅傑驚訝到快要斷氣了,「噓!小聲一點,你想要把阿司吵醒嗎?要他酒醒起碼還要好幾個小時,現在吵醒他,他還是醉醺醺的喔,」我“好心的”向羅傑提出警告。
 
  門後的羅傑突然沒了聲音,「你要是想再體驗一下,阿司那究極纏人八爪魚外加直接撕破衣服撲上的狠勁,就盡量敲門或是做些會吵醒阿司的動作好了,你剛剛才被扒的只剩一件褲子,應該很清楚阿司的實力才是,」嗯,我在興災樂禍嗎,沒錯!因為我越講越大聲。
 
  「對了,順道提醒你一下,你剛剛穿了我的外套,你也知道阿司的鼻子是很靈敏的,現在應該連你的身上都沾了我的味道才對,阿司對我的氣味,應該……」哈,羅傑聽到這話時這時倒抽一口涼氣,而且倒抽的程度足以讓他無聲尖叫三分鐘,這種時刻還沾上阿司最常抱的人的氣味,哼哼,羅傑的下場可想而知。
 
  我又講了一次,「『狼不會冬眠,請多保重!』何況,你面對的是隻大色狼!」大笑三聲之後,我無人阻擋的大搖大擺走出公寓,關上大門之前就已經傳出羅傑的驚聲尖叫。
嘿嘿,雖然,道,可不停修練,不過別忘記,魔,可是永遠高上那麼,一丈!
 
  哼,想跟我鬥,再練一百年你都還是沒機會的啦!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